>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曝巴尔克斯欲逃离天津 球队战绩令他伤透心

来源:搜狐体育
 

  中超联赛夏休期结束后,天津泰达的战绩可谓一泻千里,8场比赛一共输了7场,总共只取得了一场平局。球队糟糕的战绩也造成了人心不稳,继国内某媒体曝出部分泰达国内球员“希望球队降级之后”,近日,多家巴西媒体也爆料称泰达队长、阿根廷射手赫尔南-巴尔克斯欲离开泰达的消息。如今的泰达,的确已经到了一个多事之秋。

  巴西知名足球记者奥利维尔-迪奥戈透露,尽管中超联赛还有9轮才结束,但巴尔克斯已经早早动了走人的心思,这位前阿根廷国脚感觉自己已经无法在泰达继续下去了,原因就是泰达的战绩实在太过糟糕。截至目前,泰达在积分榜上仅积20分,只比降级区多了1分,排在倒数第三位,比领头羊上海上港少了整整25分!对于志向不小的巴尔克斯来说,这样的状况是他难以接受的,他希望能重回巴西联赛效力,并向自己的老东家格雷米奥抛出了橄榄枝。在格雷米奥,巴尔克斯有非常美好的记忆,而格雷米奥在他走后也一直没能找到可靠的中锋人选,双方可谓一拍即合。不过,由于中超和巴甲的二次转会窗均已结束,因此巴尔克斯只能谋求在今年冬天离开泰达。

  今年初,当巴尔克斯以总价700万美元从格雷米奥来到天津后,他与泰达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如果真如巴西媒体所言,巴尔克斯显然不打算履行完他与泰达的合同。巴尔克斯本赛季的表现可谓无可挑剔,他目前已经打入了13粒联赛进球,是竞争中超金靴的热门人选之一。最近4轮联赛巴尔克斯打入5球,几乎是一个人扛着泰达前进,但球队的战绩依然是毫无起色。按照以往的经验,巴尔克斯下赛季继续留队原本没有任何问题,但泰达想要留住这名当家射手,显然还有许多工作要做。(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1/n417984350.shtml report 1230 中超联赛夏休期结束后,天津泰达的战绩可谓一泻千里,8场比赛一共输了7场,总共只取得了一场平局。球队糟糕的战绩也造成了人心不稳,继国内某媒体曝出部分泰达国内球员“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