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美赛次轮石川辽1杆领先福勒紧随 伍兹神预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楚桐

  北京时间8月1日,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周四在弗吉尼亚州马纳萨斯湖岸的罗伯特·特伦特·琼斯高尔夫俱乐部次轮比赛中,日本23岁的名将石川辽随着最后一洞的中长距离抓鸟而冲到单独领先36洞1杆的位置。这一轮比赛他延续良好状态交出-3杆,两轮成绩131杆(63-68)。美国80末后起之秀瑞奇-福勒延续稳重有进的良好状态,本轮交出-6杆成绩,两轮成绩132杆(67-65)与85后美国球员凯文-查佩尔(64-68)位于并列第二。明天的决赛,瑞奇-福勒将与石川辽同组最后出发。刚刚28岁的大卫-林默斯(68-65)落后2杆占据单独第四的位置。泰格-伍兹实现自己第二轮赛前的神预言,本轮交出-5杆的好成绩,36洞134杆(68-66)仅仅落后3杆,强势回归,处于有利的竞争位置。

  成名很早但近年来表现欠佳失去日本高尔夫一哥地位的石川辽急需一场胜利让自己回归。伍兹做东的全国锦标赛上,他首轮取得了与南非老名将古森并列领先的位置,交出6连鸟和一头老鹰的佳绩。次轮比赛,他到13号洞之前都相当挣扎,但随着13号洞抓鸟,他稳住了摇摆的形势,最后3洞的三连鸟让他得以继续领跑。

  福勒是本次赛事两大夺冠大热门之一,不负众望,次轮交出7鸟1柏忌的好成绩,仅仅落后领先者1杆,与比他大两岁的美国同胞凯文-查佩尔分享36洞第二的位置。泰格-伍兹正在寻求自己做东比赛的胜利以期获得本赛季最后一场世锦赛的门票。他看起来已经调整出了不错的状态,在首轮挥杆已经显得很流畅。次轮比赛从10号洞出发,Par5的14号洞遭遇魔障吞下柏忌。昨天他在这一洞开球进沙坑止住了连续抓鸟的势头。但今天柏忌之后他强势回勇,抓到了6只小鸟,实现了这轮比赛前的神预言,落后36洞领先者3杆。他的抓鸟数跟昨天一样,但显然犯错更少,让他获得了争冠的好位置。

  本轮最佳成绩是世界第14位的杰米-沃克尔提供的。他在2号洞射下老鹰,另外7鸟1柏忌,让他本轮交出了-8杆的佳绩,目前与泰格-伍兹并列第5位。另外引人注意的是这场比赛36洞前4位全部都是二十多岁的年轻选手,领先者是90后,其余三位都是85后。很显然,前一代的老球王泰格伍兹的回归之战,将在周末两天与一堆年轻球员角逐争冠。也许,这能成为老球王拯救自己没落王朝的一个开端。(作者:楚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1/n417984747.shtml report 1315 北京时间8月1日,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周四在弗吉尼亚州马纳萨斯湖岸的罗伯特·特伦特·琼斯高尔夫俱乐部次轮比赛中,日本23岁的名将石川辽随着最后一洞的中长距离抓鸟而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