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高尔夫挑战巡回赛 佛山赛10月22至25日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佛山8月1日电 (程景伟)记者8月1日从广东佛山高尔夫球会获悉,第3届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将于10月22日至25日在佛山高尔夫球会举行。

  2015年佛山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得到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及欧洲挑战巡回赛共同认可。

  作为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终极三大赛”的重要一站,2015年佛山公开赛总奖金由原来的35万美元提升至50万美元,涨幅达40%,成为欧洲挑战巡回赛总奖金最高的三个分站赛事之一。

  中国高尔夫协会副主席王立伟表示:“赛事总奖金提升至50万美金,增加了赛事的竞争力与吸引力,很多中国球员已经跃跃欲试,在这个竞技舞台上一展身手。过去两届佛山公开赛的成功举办,向世人展现了一个新生赛事的活力与成长空间。”

  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向佛山高尔夫球会授予了“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佛山)训练基地”的称号,双方将继续联合举办佛山公开赛青少年资格赛,选拔更多优秀青少年球员。

  主办方介绍,一系列的中国球员奖励政策将很快公布,吸引更多优秀的中国球员参加此次赛事。(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1/n417984800.shtml report 519 中新网佛山8月1日电(程景伟)记者8月1日从广东佛山高尔夫球会获悉,第3届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将于10月22日至25日在佛山高尔夫球会举行。2015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