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霍华德欲入美国队训练营 有意参加2016奥运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8月1日,据ESPN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打算参加本月中旬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

  根据计划,美国篮协方面将在8月12日至14日间举办一个迷你训练营,值得一提的是,举办该训练营的目的就是为2016年在巴西举行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做准备。

  从某种程度上来看,参加此次训练营的球员都有希望代表美国队参加明年的奥运会。此前有报道称,包括哈登、格里芬、库里和汤普森等球员都将会参加此次训练营。

  除此以外,正处于养伤期间的杜兰特、乐福等人届时也会到达拉斯维加斯,不过他们并不会参与训练。

  据悉,有消息源称,霍华德也已经告诉美国篮协官员,自己打算参加本次迷你训练营。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2012年,霍华德曾因受到背伤等因素困扰,退出当时的国家队,从而无缘2012年伦敦奥运会。

  对于霍华德而言,如果他能够参加本次迷你训练营的话,那么他将很有希望代表美国队参加明年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其实在当初无缘伦敦奥运会时,霍华德就曾表达过希望参加2016年奥运会的想法。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霍华德就曾代表美国队出战,最终帮助球队赢得金牌。从现有情况来看,霍华德已经渐渐从近年来的伤病困扰中走出。上赛季代表火箭队出战期间,他表现不俗,尤其是在季后赛中更是如此,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霍华德场均出场33.8分钟,能送出16.4分14.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除此以外还有2.3次封盖入账。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1/n417985591.shtml report 1138 北京时间8月1日,据ESPN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打算参加本月中旬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根据计划,美国篮协方面将在8月12日至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