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贵州人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列卡诺主帅炮轰赞助商引进张呈栋:太不尊重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巴列卡诺主帅炮轰赞助商引援 

  早些时候,西甲劲旅巴列卡诺官方宣布,以租借方式签下北京国安边锋张呈栋,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需要指出的是,这桩交易有着浓厚的商业背景,完全是由赞助商钱宝公司操作的,这家公司将承担张呈栋的租借费和薪水;对于中国足球而言,张呈栋转会巴列卡诺具有历史性意义,他成为第一名加盟西甲球会的中国球员,同时在张稀哲回国后,他将扛起中国球员在欧洲足坛的留洋大旗。据悉,这桩交易中含有大量条款,赞助商钱宝公司为了能够让张呈栋上场,甚至加入了上场次数和时间的条款。

  在巴列卡诺宣布与张呈栋签约之际,钱宝公司负责人曾表示,选择北京国安边锋是教练组的决定,令人匪夷的是,如今巴列卡诺主帅赫梅斯接受采访时并不认同这个说法,甚至炮轰赞助商钱宝公司不尊重他,并称钱宝公司负责这桩交易是他拿起巴列卡诺教鞭后最糟糕的决定,“我听到张呈栋加盟的消息后,犹如背后挨了一枪,呆呆的坐在那里接受着这一切。签约本身好坏,现在还不好说,但我只想说,张呈栋完全是由赞助商强塞给我的,他们根本不尊重我,这也许是我执教巴列卡诺后,他们最糟糕的决定。”

  显然,巴列卡诺主帅赫梅斯的这番言论,带有非常大的偏见,对于张呈栋来说极为不利,这要知道,赫梅斯甚至还没看到过张呈栋的训练,可想而知未来一个赛季他将受到主帅多少白眼;当然,张呈栋想证明自己,必须在训练中拿出最棒的自己,而非借助赞助合同规定的出场次数和时间。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巴列卡诺主帅赫梅斯真正想要的球员是斯旺西前锋米楚,而非张呈栋。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1/n417986784.shtml report 1462 巴列卡诺主帅炮轰赞助商引援早些时候,西甲劲旅巴列卡诺官方宣布,以租借方式签下北京国安边锋张呈栋,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需要指出的是,这桩交易有着浓厚的商业背景,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