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贵州人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官方发文缅怀洪元硕:感谢其所做卓越贡献

来源:搜狐体育
国安官方悼念洪元硕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前国安主帅洪元硕因患癌症不幸逝世,享年67岁。洪元硕在1948年出生于北京,他曾带过高峰、曹限东、杨晨和陶伟等北京知名球员,2009年率领北京国安首次夺取联赛冠军。

  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微博也在今天发文悼念洪元硕,原文如下:“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青少年足球培训专家及功勋教练洪元硕于8月1日凌晨病逝,享年67岁。国安俱乐部全体员工、运动员及教练员深感悲痛!洪指曾为国安队培养选拔多位著名球员,并于2009年率队赢得中超冠军。我们感谢洪指为北京这座城市带来的荣誉,感谢他为国安俱乐部所做的卓越贡献,愿洪指一路走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1/n417987376.shtml report 1208 国安官方悼念洪元硕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前国安主帅洪元硕因患癌症不幸逝世,享年67岁。洪元硕在1948年出生于北京,他曾带过高峰、曹限东、杨晨和陶伟等北京知名球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