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脚前锋:中国队防守可忽略 郜林是最大威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韩媒截屏 

  2015年东亚杯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日正式展开角逐。作为本届杯赛的东道主,中国国足将在首场比赛中遭遇老冤家韩国队。虽然韩国此次出征东亚杯并未派出最强阵容,但一些球员仍然对战胜中国充满自信。近日,韩国国脚前锋金信煜在接受韩媒《最佳11人》的采访时放出豪言,称自己根本不把中国队的后防线放在眼里,尽管中国是东道主,但他仍相信韩国可以在中国身上得到一场胜利。

  今年28岁的金信煜是一名身高达196公分的强力中锋,曾与K联赛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德扬并列获得过联赛最佳射手的殊荣,实力不容小觑。由于韩国队前场好手云集,因此金信煜直到本届东亚杯才被韩国主帅施蒂利克选入国家队。首次成为国脚,金信煜显然有点兴奋过头,面对此前有媒体一再抬高中国队实力的报道,金信煜显得不屑一顾,他表示:“有人一再向我强调,说中国队的后卫非常难缠,但我不知道他们(中国后卫)与K联赛的后卫相比究竟能强到哪里去,对我来说,中国队的后防线可以忽略不计。只要我们能发挥出整体的优势,肯定可以战胜中国队。我们的备战时间显得有些仓促,因此目前的当务之急就是提升整体的配合能力。”

  此前,韩国队长金英权和张贤秀都将郜林作为本届中国队最有威胁的球员,对此,金信煜表示认同。“通过队友的说法,以及目前收集到的一些信息,广州恒大的郜林肯定是对韩国威胁最大的人,队友都一再强调要警惕他的发挥。但是,目前的中国究竟是个什么状态,仍然有待确认。”金信煜总结道。

  有意思的是,金信煜似乎一直对中国足球存在偏见,两年前,当时的金信煜考虑出国踢球,而当有记者问他希望去哪个国家效力时,他竟然直截了当的表示:“除了中超,去哪里踢球都可以考虑,当然能去欧洲更好。”(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1/n417987565.shtml report 1274 韩媒截屏2015年东亚杯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日正式展开角逐。作为本届杯赛的东道主,中国国足将在首场比赛中遭遇老冤家韩国队。虽然韩国此次出征东亚杯并未派出最强阵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