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积极态度踢攻势足球 盼球迷来现场助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北控队
 


  今天下午17:45,北京北控队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召开了2015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二十轮北京北控队主场对阵湖南湘涛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北控队主教练斯塔诺携队员王文安出席。

  谈到明天的比赛,主教练斯塔诺表示:经过了半个月的时间,我们又回到了亲爱的主场,我们明天会用积极的态度踢一场攻势足球来奉献给我们的球迷,最近一周,北京没有什么重大的比赛,明天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球迷能够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

  王文安表示:这周我们在主教练的带领下,训练非常系统,明天我们一定会拿出120%的态度来完成这场比赛,争取全力以赴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1/n417993046.shtml report 839 今天下午17:45,北京北控队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召开了2015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二十轮北京北控队主场对阵湖南湘涛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北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