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春亚泰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穆伦加隆东双双建功 永昌客场2-0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日19时,2015中超第2轮补赛,长春亚泰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上半时比赛,石家庄永昌以2-0领先,第18分钟穆伦加打破僵局,第33分钟隆东扩大战果。

  亚泰以6胜7平7负积25分,排在联赛第9位,近期球队取得三轮不败;永昌以6胜11平3负积29分,排在联赛第6位,球队已经取得13轮不败展露出黑马相。双方赛季首次交锋时,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此番两队再度交锋,谁能够全取三分亦是引人注目。

  第3分钟穆伦加禁区外起脚远射,却未能形成威胁。第6分钟马祖输送威胁传中,没有队友包抄到落点。第8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杜震宇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关震奋力侧扑将皮球化解出底线。第14分钟亚泰输送长传球,莫雷罗将皮球回做,但胡斯蒂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未能获得打门机会。第18分钟永昌开出角球,吴亚轲将球击出却未能将球击远,李春郁的打门被吴亚轲扑到了中路,门前包抄的穆伦加轻松推射将球打进,永昌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第23分钟鲁本起脚远射制造威胁,吴亚轲奋力将球扑出。第26分钟杜震宇接到莫雷罗的秒传后抽射近角,却将球稍稍打偏。第29分钟胡斯蒂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马祖摆脱防守球员头槌冲顶,却将球稍稍顶偏。第31分钟许博对裴帅采用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3分钟永昌右路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隆东以一记精彩的凌空打门,将球攻入了亚泰队的球门,永昌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38分钟杜震宇开出角球,伊斯梅洛夫抢点打门却将球打高。上半时比赛,亚泰以0-2落后。

  长春亚泰:1-吴亚轲;2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6-裴帅、24-阎峰;8-杜震宇、16-蒋哲、15-孙捷、31-马祖、10-胡斯蒂;9-莫雷罗

  石家庄永昌:22-关震;23-胡伟、18-许博、4-李超、14-赵荣亨、25-糜昊伦;6-李春郁、10-鲁本、20-姜积泓(33’5-白鹤)、9-隆东;19-穆伦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1/n417993870.shtml report 1026 北京时间8月1日19时,2015中超第2轮补赛,长春亚泰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上半时比赛,石家庄永昌以2-0领先,第18分钟穆伦加打破僵局,第33分钟隆东扩大战果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