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利双喜临门 失踪父亲被找到时正在看儿子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今天对于美国球手比利-赫尔利来说是双喜临门的一天,他不仅在弗吉尼亚举行的快速贷款全美锦标赛上成功晋级,他还收到了自己已经失踪12天之久的父亲安全找到的好消息。早在比赛开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比利就曾向大家求助,希望帮助找到他失踪的父亲。他当时给父亲写了一封信,他在信里写到:“父亲我爱你,我们希望你回家,这是底线,我们只希望你能够回家。”

  在第二轮的最后1洞,比利推进一个4英尺的保帕推,最后在罗伯特-特伦特-琼斯高尔夫俱乐部以低于标准杆1杆70杆的成绩结束第二轮,他两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140杆的成绩成功晋级。

  当他走下18洞果岭时,他收到了美巡赛官方有关他父亲威拉特的消息。在今天早些时间,威拉特被发现在德克萨肯纳,此时距离他7月19日独自开车离开已过去了12天之久。

  “我的父亲找到了,他在德克萨斯,他还活着,他状态不错。”比利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向大家求助时,一直难忍眼泪,现在他知道自己的父亲找到了,非常开心。

  “我们要向公众、警方和媒体表达我们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的帮助,帮我们找到了我的父亲。有意思的是,他被找到的时候正在一个公众图书馆里用电脑看我第二轮的比赛。”

  比利今年33岁,毕业于海军学院,他在美国海军办公室工作五年之后成为一位高尔夫球手。“我那时候有一种预感,我想我得好好打,争取晋级,因为那时候正好有一个电视转播镜头在拍我。”而威拉特在被找到时,也正好是在看儿子打球的这个画面。“我那时看到有一个美巡赛官员站在18洞果岭后面,他看我打完后跟我说:‘很好,事情有了转机。’他告诉我我的父亲找到了,我的家人会在我签完记分卡后告诉我更多的细节。”

  现在父亲被找到了,比利也更有了动力,他要好好打完之后的比赛。“我已经成功晋级了,所以我要继续奋战下去。”比利在2014-2015美巡赛里只参加了25场比赛,其中只有一次跻身前十,在11月的马来西亚国际商业银行精英赛上位列并列第八。

  “这真是奇妙的时刻,我此时其实处境很危险,我没办法不参加这周的比赛,因为我得保住自己的美巡赛参赛卡。我这周得争取打个好成绩,希望父亲能够看到我更多的表现。”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1/n417994310.shtml report 136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日,今天对于美国球手比利-赫尔利来说是双喜临门的一天,他不仅在弗吉尼亚举行的快速贷款全美锦标赛上成功晋级,他还收到了自己已经失踪12天之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