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首发预测:郑智回撤后卫 于海武磊郜林3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张亮 8月1日 报道)北京时间8月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备战东亚杯首战与韩国队的比赛,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国足主帅佩兰在打造国足的新阵型—433。根据目前的了解,队长郑智将再度回归后防线。

  门将位置,王大雷、曾诚和颜骏凌都先后在佩兰的阵容中有过出场纪录,尽管联赛中王大雷表现一般,但国足一号门将位置依然属于王大雷。

  后防线上,张琳芃和梅方的受伤让国足在后防线上有些捉襟见肘。队长郑智将回撤到中后卫位置,另一名中后卫则是冯潇霆。两个边后卫是任航和吉翔。

  中场方面的三人组将是王永珀、蔡慧康和吴曦,其中王永珀偏左,吴曦偏右。

  前场三人组将是于海,郜林和武磊,其中郜林的位置是在中路,于海和武磊偏左右。

  附首发阵容预测:

  门将:王大雷

  后卫:任航、郑智、冯潇霆、吉翔

  中场:王永珀、蔡慧康、吴曦

  前锋:于海、郜林、武磊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629&paper.cmsUrl= report 1359 国足赛前备战王大雷秀球技(搜狐体育徐江张亮8月1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备战东亚杯首战与韩国队的比赛,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国足主帅佩兰在打造国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国足首发预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