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 > 河北华夏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蒂奇:祝贺北京申冬奥成功 相信球队带走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河北足球网

  河北足球网呼和浩特讯(记者 耿晓谦)8月2日19点35分,河北华夏幸福将会在客场挑战呼和浩特中优,今晚河北华夏幸福在呼和浩特市体育场进行了踩场训练,球队主帅安蒂奇携贾晓琛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安蒂奇在发布会上首先祝贺北京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他相信中国人民此刻一定十分欢喜,在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时,安蒂奇表示,"本周罗森文因家中变故缺席两场训练,其他队员正常训练"。球队现在士气高涨,尽管呼和浩特中优是个很难缠的对手,但我们目标高远,相信会在尊重对手的前提下带走三分。宋文杰缺席是重大损失,下周他要进行手术,祝他一切顺利。

  贾晓琛在结束踩场训练后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埃杜的加盟对球队帮助很大,尤其是进攻方面,他可以帮助球队摧城拔寨。针对于明天的比赛,他觉得呼和浩特中优是个难缠的对手,前场两个外援一个有身高优势,另外一个有速度优势,在他们的主场取胜不易,但是球队的目标是全取三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1/n417996723.shtml report 426 河北足球网呼和浩特讯(记者耿晓谦)8月2日19点35分,河北华夏幸福将会在客场挑战呼和浩特中优,今晚河北华夏幸福在呼和浩特市体育场进行了踩场训练,球队主帅安蒂奇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