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非洲赛-大梦穆大叔亮相 世界联队逆转非洲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NBA非洲赛在南非约翰内斯堡落下帷幕。世界联队末节上演大逆转,以101-97战胜非洲队。保罗和邓共享赛事MVP,而“大梦”奥拉朱旺和穆大叔则在比赛中短暂登场。

  这是NBA首次登陆非洲。世界联队的杰夫-格林和比尔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埃文-特纳有14分9篮板6助攻入账,保罗贡献12分7助攻6篮板。非洲队的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并抢下8篮板,邓有20分4篮板入账,迪昂和俾斯麦-比永博各自贡献12分。

  作为非洲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祭出的首发阵容(4前锋+1中锋)让人颇为意外。这场表演赛的攻防节奏很快,首节开打没多久,非洲队便以21-11取得两位数优势。字母哥登场客串控卫,非洲队保持着10+的优势。首节战罢,非洲队以30-17领先世界联队。

  次节中段,大梦和穆大叔的亮相引爆全场。登场没多久,大梦便祭出金鸡独立,可惜跳投不中。随后,大梦背身单打尼古拉-武切维奇,祭出“梦幻舞步”后撤步跳投命中。该节,非洲队继续扩大优势。上半场结束,非洲队以56-38领先世界联队。

  第三节非洲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此时保罗连中3记三分,世界联队打出11-0的攻击波缩小分差。不过该节后半段,非洲队在字母哥的带领下重新取得两位数优势。三节战罢,非洲队以78-62领先世界联队。

  末节世界联队大爆发,他们打出20-1的攻击波实现逆转。非洲队在场上迷失方向,保罗命中个人第4记三分,世界联队99-88取得两位数优势。尽管最后阶段非洲队缩小分差,但格林2罚全中,世界联队锁定胜局。

  有意思的是,在比赛一次暂停时,鲍里斯-迪奥竟然拿起战术板充当起非洲队的临时主帅,而波波维奇则站在迪奥身后静静的看着弟子指挥。

  世界联队首发:克里斯-保罗、布拉德利-比尔、肯尼斯-法赫德、保罗-加索尔、马克-加索尔。

  非洲队首发:尼古拉斯-巴图姆、罗尔-邓、卢克-巴莫特、戈尔吉-迪昂、费斯图斯-伊泽利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2/n417997717.shtml report 1422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NBA非洲赛在南非约翰内斯堡落下帷幕。世界联队末节上演大逆转,以101-97战胜非洲队。保罗和邓共享赛事MVP,而“大梦”奥拉朱旺和穆大叔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