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友谊赛-脸哥受伤离场布冯罕见失误 尤文0-2马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1:00,法甲劲旅马赛将会与意甲霸主尤文图斯进行一场焦点大战。上半场比赛,赫迪拉受伤离场,马赛球员亚历山德里尼凭借一脚禁区外的吊射攻破布冯把守的大门,随后尤文球员利希施泰纳红牌离场,马赛在上半场1-0领先。下半场比赛,马赛球员巴拉达的远射洞穿了内托把守的大门。全场比赛结束,马赛在主场2-0击败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对于本厂比赛非常重视,基本上排出了所能排出的最强阵容,后防线上,利希施泰纳、博努奇、卡塞雷斯以及埃弗拉组成四人组合。中场三人组合马尔基西奥、赫迪拉以及波巴,佩雷拉担任前腰,而曼朱基齐与莫拉塔组成前锋线。

  第2分钟,波巴在中路的漂亮摆脱后的直传球击穿了对方的防守,曼朱基齐在禁区内的射门被马赛后卫挡出底线,尤文获得角球机会,马尔基西奥主罚,角球开出,对方球员解围,但是却顶在了莫拉塔的脚下,莫拉塔在对方的防守下强行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5分钟,尤文快速反击,再次得到角球机会,马尔基西奥主罚,波巴头球打门,皮球被曼丹达拿到。第9分钟,尤文获得一次前场的任意球机会,马尔基西奥主罚,第一点被马赛解围,但是尤文球员得到第二点,在前场连续配合后的打门高出横梁。第13分钟,马赛获得一个前场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被尤文球员顶出边线。

  第15分钟,马赛获得快快速反击的机会,马赛球员亚历山德里尼在禁区外的远射被尤文门将扑出。第16分钟,马赛队右路传中,中路的球员托万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9分钟,马赛8号球员勒米纳与莫拉塔发生了冲突,双方球员聚集在一起,主裁判向勒米纳出示了黄牌。比赛的镜头给了球迷看台,欧足联主席法国人普拉蒂尼也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第23分钟,赫迪拉在一次防守中拉伤了大腿的肌肉,德国人痛苦的倒在地上,随即被抬下球场,而尤文也进行了人员调整,小将斯图拉罗替补登场。第28分钟,曼朱基齐被对手铲倒在地,一瘸一拐的走下球场,镜头给到了主帅阿莱格里,囧叔的表情十分无奈。

  第31分钟,波巴在中场的连续过人后的传球赢得了在场球迷的欢呼。第32分钟,尤文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尤文球员在禁区内进攻犯规。第33分钟,马赛球员门迪传中,但是第一点被尤文后卫顶出。第34分钟,马赛球员亚历山德里尼在禁区右侧一脚45度的传中球直接越过了布冯飞进了球门的右上角,马赛队1-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脚射门与2002年世界杯小罗洞穿希曼的那一进球十分相似,只不过亚历山德里尼是在运动战中打入的。

  第38分钟,曼朱基齐的射门再次被对方后卫封堵,克罗地亚人十分的失望。第41分钟,马赛球员托万在禁区内的射门被布冯封堵出底线,马赛角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第42分钟,曼朱基齐在禁区中路接到队友传球后的射门再次被封堵。第44分钟,尤文球员利希施泰纳因为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上半场比赛结束,马赛1-0领先尤文图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尤文进行了人员调整,帕多因上,佩雷拉下,迪巴拉替下莫拉塔。第48分钟,马赛球员门迪在禁区内的打门被布冯挡出底线。第50分钟,曼朱基齐在得到队友回传后在禁区外的远射偏出。第53分钟,马赛进行人员调整,亚历山德里尼被替换下场,萨尔上。第55分钟,尤文图斯进行人员调整,布冯被换下,内托上。第56分钟,马赛获得左侧的角球机会,角球开出,萨尔的倒钩射门没有打上力量。

  第61分钟,斯帕拉尼亚铲倒了迪巴拉被主裁黄牌警告。第64分钟,尤文再次进行人员调整,埃弗拉下,伊斯拉上。第66分钟, 波巴在中场带球突破狂奔,但是在禁区前被杰杰绊倒,杰杰被黄牌警告,而尤文获得了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波巴直接任意球打门,皮球击中右侧的立柱。第68分钟,尤文进行人员调整,曼朱基齐下,科曼上,波巴也下场休息,卢加尼上。

  第73分钟,科曼在边路突破后的传中球被曼丹达稳稳拿住。第76分钟,尤文进行人员调整,扎扎换下卡塞雷斯。第81分钟,马赛球员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稍微高出横梁。第82分钟,尤文获得一次禁区前20米的任意球,迪巴拉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第84分钟,巴拉达的远射破门,马赛2-0领先。全场比赛结束,马赛在主场2-0击败尤文图斯。

  马赛(4-2-3-1):曼丹达/杰杰,恩库杜,雷立克,门迪/ 斯帕拉尼亚,勒米纳/亚历山德里尼(53分钟 萨尔),巴拉达,托万/ 巴楚瓦伊。

  尤文图斯(4-3-1-2):布冯(55分钟 内托)/利希施泰纳,博努奇,卡塞雷斯(76分钟 扎扎),埃弗拉(64分钟 伊斯拉)/马尔基西奥,赫迪拉(23分钟 斯图拉罗),波巴(68分钟 卢加尼)/佩雷拉(46分钟 帕多因)/曼朱基齐(68分钟 科曼),莫拉塔(45分钟 迪巴拉)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2/n417999222.shtml report 525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