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乓球对抗赛马龙横扫欧洲冠军 亚洲队暂时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2日,2015年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在张家港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我国选手马龙尽管以3-0的比分击败了弗雷塔斯,但亚洲队还是以大比分2-3暂时落后于萨姆索诺夫领衔的欧洲队。

  作为乒坛最顶级的对抗赛事,2015年的亚欧男子全明星对抗赛在张家港举办,总奖金额高达10万欧元,获胜的队伍将拿到6万欧元,失利的一方将拿到4万欧元。

  第一场比赛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对阵德国选手斯特格,两位选手在乒联巡回赛3次碰面,庄智渊2胜1负领先,但在2010年斯洛文尼亚站的最后一次交手中输球。第一局庄智渊11-3取得大胜,但随后斯特格以11-4回敬一局。接下来的比赛,庄智渊11-9/13-11连拿2局,大比分3-1为亚洲队拔得头筹。

  第二场比赛由新加坡选手高宁对阵奥地利选手加尔多斯,双方此前4次碰面,加尔多斯3胜1负保持领先,并且取得了最近的2连胜。今天的比赛中加尔多斯延续了对阵高宁时的强势表现,11-6/11-6/11-9直落三局取胜,帮助欧洲队将大比分扳平为1-1。

  第三场比赛由我国选手马龙对阵欧洲冠军、葡萄牙新秀弗雷塔斯,双方此前唯一一次碰面发生在2013年科威特公开赛第三轮,当时马龙一局不丢强势过关。今天的比赛中马龙延续了面对对手的强势表现,11-7、11-4很快连下2局。第3局比赛马龙一上来就以7-0领先,随后弗雷塔斯连续追分双方分差一度缩小到3分,但关键时刻稳住阵脚的马龙连续打出好球,11-7拿下第3局,再度横扫对手之后为亚洲队将大比分改写为2-1。

  第四场比赛由中国香港选手唐鹏迎战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虽然职业生涯里所取得的荣誉远远大于唐鹏,但是在与其此前两次交锋中,萨姆索诺夫仅拿下了1局比赛的胜利。今天的比赛中萨姆索诺夫一上来就以11-8/11-9连下2局,随后唐鹏11-8扳回一城,第4局萨姆索诺夫再接再厉,11-6将大比分锁定为3-1,欧洲队的总比分也扳平为2-2。

  关键的第五场比赛由伊朗选手阿里梅安对阵克罗地亚选手加西纳,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29岁的加西纳表现出色,第一局比赛他以11-9率先取胜,但随后阿里梅安一路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12-10扳回一城。关键时刻加西纳展现了他经验上的优势,11-5/11-4连拿2局,大比分3-1为欧洲队将大比分锁定在3-2。

  今天双方将进行后五场比赛的争夺,对阵双方分别是:庄智渊VS加西纳,阿里梅安VS加尔多斯,唐鹏VS弗雷塔斯,马龙VS萨姆索诺夫,高宁VS斯特格。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2/n418002404.shtml report 1125 北京时间8月2日,2015年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在张家港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我国选手马龙尽管以3-0的比分击败了弗雷塔斯,但亚洲队还是以大比分2-3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