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早报:罗斯或缺席美国集训 小牛签前扣篮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罗斯 

  北京时间8月2日,NBA休赛期继续,今天早间主要新闻如下:

  罗斯未决定是否参加美国训练营

  芝加哥公牛队控球后卫德里克-罗斯仍然没有决定是否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美国迷你训练营,此前罗斯表示愿意代表美国队比赛,但他也想获得更多休息时间专心养伤。近几个赛季当中,罗斯一直受到伤病影响,上赛季常规赛当中罗斯上场51次,场均17.7分3.2个篮板4.9次助攻,他还代表美国队参加了去年篮球世界杯比赛。

  特科格鲁否认将加盟国王

  昨日有消息称自由球员希顿-特科格鲁希望加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并在国王队退役。今天特科格鲁否认这种传闻,土耳其人过去两个赛季在洛杉矶快船队效力,但上场机会很少,他不排除今夏退役可能。

  快船裁掉火箭旧将

  洛杉矶快船已经裁掉了前锋乔丹-汉密尔顿,在上赛季中期,汉密尔顿与快船签下了10天的短合同,之后与快船签约两年。职业生涯至今,汉密尔顿曾在丹佛掘金、休斯敦火箭和快船效力过。在上赛季常规赛期间,汉密尔顿场均可以贡献2.7分1.1篮板。

  大宝贝或赴海外打球

  格伦-戴维斯正在考虑去海外打球,目前他和洛杉矶快船队续约谈判没有进展,如果不能留在NBA,“大宝贝”不排除去海外打球可能,上赛季戴维斯为快船出场47次常规赛,场均能得到4分3.3个篮板。

  小牛签下前扣篮王

  达拉斯小牛队今天正式签下自由球员杰里米-埃文斯,据悉双方达成一份两年合同,埃文斯上赛季效力于犹他爵士队,出场37次,场均7.2分钟内得到2.4分1.9个篮板,埃文斯曾在2012年全明星大赛中获得扣篮王称号。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2/n418003924.shtml report 1420 罗斯北京时间8月2日,NBA休赛期继续,今天早间主要新闻如下:罗斯未决定是否参加美国训练营芝加哥公牛队控球后卫德里克-罗斯仍然没有决定是否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