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旧将留守NBA仍有可能 专家荐猛龙接手帕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帕帕尼古拉乌 

  北京时间8月2日,希腊球员帕帕尼古拉乌很可能将被掘金裁掉,接下来他将去哪里发展,目前尚难以判定。但来自《rantsports》的NBA专栏作家凯西-谢尔曼却撰文指出,猛龙方面应该考虑接手帕帕。

  就在今天早些时候,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在推特上曝料称,掘金打算裁掉希腊前锋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有分析人士就认为,一旦事实真的如此,那么帕帕留在NBA继续打球的希望或许就不大了。

  帕帕尼古拉乌今年才25岁,但上赛季他加盟火箭后,却始终没有展现出自己的才华。赛季前半段,帕帕还勉强能在火箭轮换中占据一席之地。可之后,因为自身的伤病,加之约什-史密斯的到来,帕帕彻底失去了登场机会。因此,火箭在今夏将他打包交易,其实并不出乎人们的意料。

  但著名凯西-谢尔曼却认为,帕帕尼古拉乌是名颇具天赋的球员,即使上赛季在火箭的发展不好,他却仍有机会留在NBA。谢尔曼就建议,猛龙方面应该考虑帕帕。

  上赛季,猛龙在三号位上存在一定的问题,泰伦斯-罗斯、詹姆斯-约翰逊等人先后出现在这个位置上,但胜任度却都不高。

  而无论从身体条件,还是攻守两端的意识来说,帕帕尼古拉乌似乎都是猛龙的理想选择。纵然,上赛季帕帕投篮命中率很低。但主要的原因,还是他没有适应NBA的节奏和射程。回顾帕帕在欧洲打球时的表现,他的投射还是相当可靠的。

  除了个人攻击,帕帕尼古拉乌的策应能力也不错。这一点,对于注重团队配合的猛龙来说,也是颇具价值的。另外,作为一支国际球员众多的队伍,猛龙的大环境似乎也更加适合帕帕的发展。(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2/n418006013.shtml report 1284 帕帕尼古拉乌北京时间8月2日,希腊球员帕帕尼古拉乌很可能将被掘金裁掉,接下来他将去哪里发展,目前尚难以判定。但来自《rantsports》的NBA专栏作家凯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