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官推拼写出错遭调侃 T恤变“狗屎”闹乌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湖人队的官方推特账号拼写错误 

  北京时间8月2日,现在社交媒体已成为生活重要一部分,在NBA联盟,不论是球员还是球队都会有自己的账号,他们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发布信息,但有时候也会因为偶尔的失误闹出笑话。今天,洛杉矶湖人队的官方推特账号就因为误将“shirt”拼写成“shit”遭到调侃,有美媒体表示,湖人队不仅在场上表现糟糕,现在更是连推特都不会用了。

  近期,湖人队要在洛杉矶的道奇体育场举行“湖人之夜”的活动,球队的官方账号也是在推特上发布了这一消息,“湖人之夜将会8月11日,在道奇体育场举行!!当你买票的时候,你就会得到一件湖人队的T恤。”

  初看之下好像没有什么不妥,但是仔细一瞧,这条推特竟然拼错了一个最简单的单词,而这样一来意思也就完全不同了。可以看到,湖人官推将“shirt”误写成了“shit”,要知道“shit”在国外是骂人的意思,有“狗屎”、“胡扯”之意,如果按“shit”这个单词来看,那句话也完全变了味道。

  很快湖人官推也发现了错误,迅速改了过来,不过也有眼明手快的网友将原来的推特截图发在了网上,一时间大家纷纷开启吐槽模式,在湖人官方推特的评论区里,网友们都留言“get this shit”。

  《Fansided》网站调侃称,现在湖人队不仅在球场上表现糟糕,现在就连社交媒体都不会使用了。湖人球迷一直乞求巴斯家族能重新招回禅师菲尔-杰克逊来解决球场上的问题,但是却没有想到球队的官方推特账号也很重要。

  其实这已经不是湖人官推第一次出现乌龙事件,早在2013年时,湖人官方一则纪念9·11的推特就引起了网友误解,当时推特的附图是科比在2001-02赛季的一张照片,科比的球衣右胸口印有一条纪念丝带,还有一面美国国旗,湖人官方本意是纪念这一事件,但是许多球迷看到图片的第一反应是,湖人官方在调侃当时科比还留着爆炸头,当时他们也是删除了推特,并发表声明做出澄清。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2/n418006843.shtml report 1431 湖人队的官方推特账号拼写错误北京时间8月2日,现在社交媒体已成为生活重要一部分,在NBA联盟,不论是球员还是球队都会有自己的账号,他们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发布信息,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