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贾西奇老将底薪正式加盟 纽约望再寻大个内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武贾西奇 

  北京时间8月2日,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完成和萨沙-武贾西奇最后合同签约,之前传闻武贾西奇只是一份训练营合同,不过今天联盟内部准确消息是武贾西奇得到一份完全保障的老将底薪(135万美金)合同。

  武贾西奇从2004年到2011年均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其中有五个赛季是在现任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手下,有四个赛季与现任尼克斯队主帅德里克-费舍尔做队友。

  31岁的武贾西奇过去四个赛季在海外联赛打球,13-14赛季曾在洛杉矶快船队短暂效力,一共参加2场比赛登场10分钟。武贾西奇如果能进入尼克斯队轮换名单,他能为球队提供外线投射能力。武贾西奇职业生涯当中三分球命中率为37%,对尼克斯队的三角进攻很熟悉,还能帮助尼克斯队年轻球员们融入三角进攻。尼克斯队还曾先后与前湖人球员拉玛尔-奥多姆、香侬-布朗、D.J.姆本加联系,最后武贾切奇接受邀请。

  随着武贾西奇确定为保障性合同,尼克斯队目前有12位球员处于保障性合同当中。算上兰斯顿-加洛韦部分保障性合同,尼克斯队还有2个位置有待填补。尼克斯队将邀请哈佛大学后卫韦斯利-桑德斯以及14年第二轮新秀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雄鹿队“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哥哥)进入训练营考察。

  尼克斯队在自由球员市场的工作还未结束,他们还有280万美金的额外条款,期望能够得到一位大个子内线球员,他们目前在内线已有罗宾-洛佩兹、波尔津吉斯和阿姆德森等球员。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2/n418008923.shtml report 1229 武贾西奇北京时间8月2日,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完成和萨沙-武贾西奇最后合同签约,之前传闻武贾西奇只是一份训练营合同,不过今天联盟内部准确消息是武贾西奇得到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