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黄蜂签书豪捡最大便宜 低薪水更利其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8月2日,今夏黄蜂以一份2年420万美元的合同得到了林书豪,《sportige》网站撰文称,黄蜂队以这样的价格签下林书豪可谓是剪了自由市场上最大的便宜,不过林书豪薪水降低,外界对他的期望也降低,这更有利于他发展。

  这个休赛期,黄蜂以一份接近老将最低薪水的合同得到林书豪,这可谓是球队最为成功的自由球员签约了,不过这样的签约对于书豪和球队来说是双赢。

  此前,曾有一篇文章介绍了从上赛季到现在薪水降幅比较大的几位球员,当然林书豪也出现其中。上赛季书豪的实际薪水是1490万美元,而现在他只得到了一份2年420万美元的合同,薪水落差达到1276万美元,只有斯塔德迈尔1972万美元的降幅要比他更大了。

  在2015-16赛季,林书豪的薪水大概只有214万美元,上赛季他在湖人的表现并不好,融入不到球队的进攻体系中去,而且跟主帅斯科特的关系也很糟糕,场均只能拿到11.2分4.6助攻的数据。

  现在黄蜂将如何使用林书豪是一个有趣的问题,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黄蜂都在寻找更多的三分射手,而且球队中也没有太多制造投篮机会的球员,沃克是唯一一个能自己制造机会的人。如今林书豪的到来很好的解决了这些问题,上赛季书豪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6.9%,而黄蜂全队的三分命中率也只有31.8%。

  黄蜂有大个子球员艾尔-杰弗森撑起内线,有沃克在外线担任得分手,现在林书豪则可以起到串联的作用,当然有一个问题他需要改进,就是失误数。林书豪平均每100回合就会出现4.4次失误,上赛季林书豪的助攻失误比只有2.25,排在联盟的第48位。

  当然,一笔成功的签约不仅要看球员能为球队带来什么,还要考虑这位球员的价码。之前林书豪在为火箭和湖人效力时,薪水很高,但是大家对他的期望也就会很大,他自己的压力随之就会增大,而现在薪水降低,期望值也会随之变小,这会更有利于他发展。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2/n418009364.shtml report 1304 北京时间8月2日,今夏黄蜂以一份2年420万美元的合同得到了林书豪,《sportige》网站撰文称,黄蜂队以这样的价格签下林书豪可谓是剪了自由市场上最大的便宜,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