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哥伦比亚女球员广州藏毒被抓 最高或被判罚死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洛佩兹在广州游玩照片


  北京时间8月2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一名来自哥伦比亚的美女模特同时也是一名足球俱乐部女足球员的朱利安-洛佩斯因为将大量的毒品藏在笔记本电脑内,因此被中国的警方逮捕。而按照中国的法律,这名女足球员最高会被判处死刑。

  洛佩斯今年22岁,在哥伦比亚小有名气,她是一名女足俱乐部的球员,同时也是一名兼职的模特,并且还是哥伦比亚安蒂奥基亚省的选美冠军,而且还开了一家时髦的精品店。年仅22岁,就拥有这么多的头衔,洛佩斯无疑是幸运的。但是近日,这位女足球员却在飞往广州为自己的精品店进货时突然失去了与家人的联系。

  洛佩斯的家人心急如焚,由于担心她的下落,她的家人联系了哥伦比亚驻华大使馆,而经过哥伦比亚大使馆与中国方面进行联系得知,洛佩斯被关押在了广州的看守所内。 而《每日邮报》也披露整个事件的全过程。

  洛佩斯在赢得哥伦比亚安蒂奥基亚省的选美比赛后,本来打算在本周参加世界小姐麦德林站的比赛,但是她却在广州进行了逗留,打算为自己在哥伦比亚的精品店进货。但是广州警方在得到群众举报后发现洛佩斯在入境时将大量的毒品放在了塑料袋中,并被藏在了笔记本电脑里。广州警方随即逮捕了洛佩斯,这位22岁的美女足球运动员现被关押在看守所,等待着中国方面的最后判决。

  按照一般的贩毒处理过程,此案的调查将会持续6个月到2年的时间,而按照中国的法律,贩毒如果达到一定的数量,毒贩将会被判处死刑。而在中国的监狱内,目前一共有138名哥伦比亚的犯人,他们大部分都是因为贩毒被捕的,而且其中已经有12人被判处死刑。

  洛佩斯的亲人在得知此消息后也是心急如焚,他们希望聘请律师为洛佩斯辩护,也希望哥伦比亚驻华大使馆能够给予帮助,而哥伦比亚大使馆也表示将会确保哥伦比亚人在中国的法律权利。

  对于洛佩斯因贩毒被捕,她所在的迪瓦斯女足主帅杜克表示自己相信洛佩斯是无辜的:“她是一个好姑娘,好学生、好足球运动员,她也是这支球队的核心球员。我认为她是无辜的,她不应该被判刑,希望一切都能够解决。”

  虽然她的教练为其进行了辩护,但是贩毒的事实就摆在眼前,NO ZUO NO DIE,中国的法律对任何人都是公平的,违反了中国的法律就应当受到应有的处罚。当然,我们为这名年轻的足球运动员感到可惜,但是那些毒品带给其他人的伤害是也常人无法想象的。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2/n418010636.shtml report 1838  洛佩兹在广州游玩照片北京时间8月2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一名来自哥伦比亚的美女模特同时也是一名足球俱乐部女足球员的朱利安-洛佩斯因为将大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