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NBA:奥卡福目标拿最佳新秀 詹皇举办名人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奥卡福 

  北京时间8月2日,NBA休赛期继续,今天全天主要新闻如下:

  奥卡福以最佳新秀为目标

  费城76人队今年以探花签选中新秀贾希尔-奥卡福,奥卡福今天参加一个球迷活动时表示要以拿最佳新秀为目标。今年的两场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期间,奥卡福场均可以得到18.5分8.5个篮板,而三场犹他夏季联赛期间,奥卡福场均可以得到14分8.3个篮板。奥卡福在谈到球迷们对76人队的期望时表示,他知道球迷们对球队充满期待,他也表示那是最重要的,他也谈到了新赛季最佳新秀的问题,“这肯定是一个可能的目标,肯定的。”

  雄鹿谨慎安排帕克出场时间

  密尔沃基雄鹿队总经理约翰-哈蒙德在接受采访时称,他们下赛季会谨慎对待贾巴里-帕克的出场时间。哈蒙德说:“如果我们觉得他能打20分钟,那我们也许会让他打10分钟,如果我们觉得他能打背靠背,那我们可能会让他避免连续出战。”帕克14年以榜眼身份进入NBA,在去年12月遭遇左膝交叉韧带撕裂,随后缺席了剩余的比赛。在他出场的25场比赛里,帕克场均上场29.5分钟,得到12.3分5.5篮板。

  罗斯未决定是否参加美国训练营

  芝加哥公牛队控球后卫德里克-罗斯仍然没有决定是否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美国迷你训练营,此前罗斯表示愿意代表美国队比赛,但他也想获得更多休息时间。近几个赛季当中,罗斯一直受到伤病影响,上赛季常规赛当中罗斯上场51次,场均17.7分3.2个篮板4.9次助攻,他还代表美国队参加了去年篮球世界杯比赛。

  詹姆斯准备举办名人足球赛

  勒布朗-詹姆斯与著名歌手Drake准备联手在多伦多举办一场足球赛。自己组詹姆斯建了一支球队,以他创办的经纪公司“Klutch”命名,队员包括他在骑士队的队友汤普森,还有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这些名人和球星们已经开始赛前热身和训练。

  特科格鲁否认将加盟国王

  昨日有消息称自由球员希顿-特科格鲁希望加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并在国王队退役。今天特科格鲁否认这种传闻,土耳其人过去两个赛季在洛杉矶快船队效力,但上场机会很少,他不排除今夏退役可能。

  快船裁掉火箭旧将

  洛杉矶快船已经裁掉了前锋乔丹-汉密尔顿,在上赛季中期,汉密尔顿与快船签下了10天的短合同,之后与快船签约两年。职业生涯至今,汉密尔顿曾在丹佛掘金、休斯敦火箭和快船效力过。在上赛季常规赛期间,汉密尔顿场均可以贡献2.7分1.1篮板。

  大宝贝或赴海外打球

  格伦-戴维斯正在考虑去海外打球,目前他和洛杉矶快船队续约谈判没有进展,如果不能留在NBA,“大宝贝”不排除去海外打球可能,上赛季戴维斯为快船出场47次常规赛,场均能得到4分3.3个篮板。

  小牛签下前扣篮王

  达拉斯小牛队今天正式签下自由球员杰里米-埃文斯,据悉双方达成一份两年合同,埃文斯上赛季效力于犹他爵士队,出场37次,场均7.2分钟内得到2.4分1.9个篮板,埃文斯曾在2012年全明星大赛中获得扣篮王称号。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2/n418015727.shtml report 2075 奥卡福北京时间8月2日,NBA休赛期继续,今天全天主要新闻如下:奥卡福以最佳新秀为目标费城76人队今年以探花签选中新秀贾希尔-奥卡福,奥卡福今天参加一个球迷活动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