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神锋险遭记者性丑闻敲诈 警方出手将其逮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上海上港外援、加纳传奇射手吉安在球场上可谓是威风八面,但在球场之外,他混乱的私生活却时常为他招惹来不必要的麻烦。近日,加纳警方逮捕了一名记者,该记者曾试图利用吉安的一桩性丑闻视频来向加纳队长勒索钱财。不过,好在吉安的经纪人萨穆埃尔-阿多及时向警方报警,这才替吉安挽回了声誉。

  今年6月,一名叫莎拉-科瓦布拉的22岁女大学生向媒体爆料,声称自己遭到了吉安的强暴,并且已经怀上了吉安的孩子。作为加纳国内最著名的球星之一,此消息一出立即就引爆了加纳的媒体圈。尽管吉安一直对此表示否认,甚至要求进行亲子鉴定,但已经无法阻挡该事件的持续发酵。吉安这桩丑闻也让不少心怀叵测者从中发现了“商机”,前一段时间,一名叫安东尼的加纳记者联系到吉安的经纪人阿多,表示自己掌握了吉安强奸莎拉时的视频,并以此为要挟,要求阿多支付给他25000美元,否则就要将这段视频公布于众。安东尼在加纳媒体圈人脉很广,他自己同时在两家网站和一家娱乐小报担任编辑,如果他将视频公开,吉安的公众形象将彻底毁掉。

  在接到安东尼的敲诈信息后,阿多立刻就向当地警方报案,并且根据警方的指示,先假装答应了安东尼的要求。随后,当安东尼与阿多在当地机场进行交易时,警方赶到将其逮捕,而且整个敲诈过程都已经被阿多偷偷录像,可谓铁证如山。面对警方的质询,安东尼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

  安东尼被捕之后,吉安方面立刻发表声明,除了谴责某些不良媒体对所谓“强奸”一事的不实报道,吉安也强调此事不会破坏自己与加纳媒体之间的关系。“吉安要向那些辛勤的加纳媒体表达谢意,感谢你们在吉安职业生涯中始终如一的支持,吉安将继续在必要时刻参与媒体活动。希望通过这件事(安东尼被捕)能促使加纳的媒体从业人员用更高的责任心来对待自己的工作,以避免相同事件的发生。吉安一如既往的感激和鼓励那些努力工作、充满激情的媒体和相关人员。”

  实际上,作为加纳的“国家英雄”,吉安的负面新闻始终不断。虽然强奸风波告一段落,但他又立刻要面临外界关于他及其他球员“没有为家乡做贡献”的批评。对此,吉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辩解称:“对我们非洲球员来说,回报社会是一项重要课题。我们知道自己的根在哪里,我们不可能忘记家乡。许多非洲球员都是穷苦出身,因此当我们富起来以后,总是考虑回到自己的家乡,去帮助那些仍然贫穷的人。我和阿德巴约都是这么做的,当我们休假时,我们做这项事业。”(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2/n418016583.shtml report 1571  上海上港外援、加纳传奇射手吉安在球场上可谓是威风八面,但在球场之外,他混乱的私生活却时常为他招惹来不必要的麻烦。近日,加纳警方逮捕了一名记者,该记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