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宏运官方宣布换帅马林回归 陈洋下课将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日 报道) 漩涡中的辽足最终还是做出了换帅的决定,老帅马林火线回归,陈洋将会暂时离队,教练组其他人员将不会调整。马林回归的首要任务是保级,但是俱乐部高层表示,保级并不是马林的唯一目标,明年球队回归沈阳之后还要全面提高球队实力,力争几年之内获得亚冠入场券。

  陈洋上赛季中途从高升手中接过帅印,他率队提前完成了保级的任务,作为一名年轻教练他表现出少有的沉稳老辣,但是本赛季陈洋经验的短板暴露出来,在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辽足排在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不容乐观。尽管俱乐部此前一再表态力挺陈洋,但是综合考虑了保级的复杂形势之后,俱乐部还是做出了请回马林的决定。

  马林是辽足历史上执教时间最长的主教练,他曾经两次率队获得联赛季军,也曾经在辽足获得了中超最佳教练的称号,舆论也普遍认为马林是辽足危机时刻最佳的主帅人选。马林如今已经身在沈阳,今天6点30分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此事。

  俱乐部高层对于马林回归表示欢迎,“马导是回归,不是上任,他一直都是辽足的人,回来是轻车熟路了,辽足就是他的家,队员、教练他都熟悉,陈导将暂时离队,他会休息一段时间,充充电,将来我们还会有合作。”

  辽足俱乐部也表示,请回马林并不是单纯为了保级,“如果单纯是为了保级马导也不会回来,我们还有更长远的目标,明年球队将会回归沈阳,集团也要加大投入,马导曾经率领辽足取得过很好的成绩,这次回归我们长远目标是要打会亚冠,重塑辽足辉煌,打造一支王者之师,希望球队能够在沈阳再现老辽足的风光。”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637&paper.cmsUrl= report 2163 辽足发布会马林第三次接任主帅笑容灿烂(搜狐体育张亮8月2日报道)漩涡中的辽足最终还是做出了换帅的决定,老帅马林火线回归,陈洋将会暂时离队,教练组其他人员将不会调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