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综述:延边4-0理工20轮不败领跑 华夏客场遭惨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8月1日和2日,2015中甲第20轮。贵州智诚以1-1战平青岛黄海制药,哈尔滨以2-1击败深圳宇恒拿到冲超路上的宝贵三分,江西联盛1-0战胜天津松江,拿到保级路上的关键年三分。延边长白山以4-0大胜北京理工,取得20轮不败,距离中超已经越来越近。

  延边长白山4-0北京理工

  长白山以4-0大胜理工,以12胜8平积44分仍然领跑,距离中超也已经越来越近。北理工依然排在倒数第二的位置,保级形势颇为严峻。第28分钟河太均率先破门,助长白山打破僵局。第41分钟查尔顿破门,助长白山将优势扩大为2-0。第71分钟姜洪权破门,助长白山将优势扩大为3-0。第79分钟斯蒂夫破门,助长白山将比分锁定为4-0。

  新疆天山雪豹2-1武汉卓尔

  本轮比赛里,天山雪豹主场以2-1力克卓尔。第52分钟达纳拉赫挑球时,张健防守过程时不慎手球,主裁吹罚点球,达纳拉赫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天山雪豹取得1-0领先。第54分钟天山雪豹输送威胁传中球,达纳拉赫抢点破门扩大战果,天山雪豹取得2-0领先。第89分钟张健右路输送传中,拉法甩头攻门扳回一球,卓尔将比分追成1-2。

  大连阿尔滨2-0青岛中能

  冲超关键较量里,阿尔滨主场以2-0力克中能拿到关键三分。第77分钟巴克曼输送威胁挑传,汪晋贤小角度攻门得手,阿尔滨取得1-0领先。伤停补时阶段,孙铂输送秒传,崔明安形成单刀球,轻松推射破门,阿尔滨以2-0锁定胜局。

  北京北控2-0湖南湘涛

  北控主场如愿战胜湘涛,依然位列冲超第一集团。第54分钟拉佐维奇率先打破僵局,北控取得1-0领先。第89分钟王长庆攻入精彩世界波,北控以2-0锁定胜局。

  呼和浩特中优4-1河北华夏幸福

  华夏幸福以1-4惨败给中优,对球队的冲超前景亦是沉重打击。第14分钟罗森文抓住机会,为华夏幸福打破僵局。第16分钟林坤抓住机会破门,中优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51分钟贾晓琛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逐出,这也令华夏幸福队仅剩下10人应战。第54分钟萨利破门,中优以2-1反超比分。第75分钟多利抓住机会破门,中优以3-1扩大优势。第84分钟张天翔破门,中优将比分锁定为4-1。

  贵州智诚1-1青岛黄海制药

  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第47分钟伊科拉为主场作战的智诚打破僵局,第52分钟王选宏则为黄海制药扳平比分。

  哈尔滨毅腾2-1深圳宇恒

  毅腾经过激战以2-1力克宇恒,如愿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积33分暂时追平中能。第42分钟毅腾获得点球良机,卜鑫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毅腾取得1-0领先。第54分钟李鑫破门,助毅腾将场上优势扩大为2-0。第60分钟辛贺扳回一球,助宇恒将分差追到1-2,但难以挽回败局。

  天津松江0-1江西联盛

  联盛客场拿下关键的保级大战,尽管未能脱离副班长的位置,但球队重燃保级的希望。第90分钟阿迪攻入精彩的绝杀球,助联盛获得宝贵三分。(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2/n418017789.shtml report 2872 北京时间8月1日和2日,2015中甲第20轮。贵州智诚以1-1战平青岛黄海制药,哈尔滨以2-1击败深圳宇恒拿到冲超路上的宝贵三分,江西联盛1-0战胜天津松江,拿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