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喝彩中国冬奥 乔丹体育助力中国冰雪摇篮新力量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8月2日,旨在庆祝中国2022年冬奥会成功申办,乔丹体育携手冬奥冠军代表们走进被誉为“中国冰雪运动摇篮”之称的哈尔滨冰雪运动学校,与学校领导和师生代表们在催人奋进的氛围中以“我的冬奥梦”为主题开展了一期别具特色的见面会活动。在此次见面会活动中,冬奥冠军们不仅与同学们分享了冰雪知识,夺冠经验和个人的成长经历,还上演了一堂冰雪互动技巧教学的精彩课程。黑龙江省体育局局长郭铭玉,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振年、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涛,速度滑冰世界冠军王北星,短道速滑奥运冠军张会共同出席了此次校园见面会活动。

 

  作为此次校园见面会的代表,冬奥冠军们无疑是本次校园行活动的焦点。冠军代表们与师生分享互动环节,向广大学生做了以“我的冬奥梦”为主题的励志演讲,鼓舞同学们不惧学习中的困难,向广大奥运冠军、奥运选手学习,努力拼搏、不畏失败的运动精神。不仅如此,在冰雪运动知识讲堂环节,冬奥冠军代表们以实际操作示范向同学们讲解了冰雪项目的训练技巧,生动的演示了自己在从事冰雪运动生涯中的知识小窍门。随后,冬奥冠军代表和哈尔滨冰雪运动学校师生们合影,为本次北京联合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点赞喝彩。

  据悉,自2011年9月哈尔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正式批复成立哈尔滨冰雪运动学校开始,乔丹体育就与黑龙江省体育局、哈尔滨市教育局展开了深入的沟通合作,历经三年多的时间,赞助支持了这所全国首家“体教合一”也是唯一的一所培养冰雪体育后备人才的专门学校。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振年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首先为中国2022冬奥会的申办成功喝彩,乔丹体育对此深感荣耀和自豪,作为一家富有责任感及使命感的中国民族企业品牌,乔丹体育一直将企业的发展与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紧密结合,本次冬奥冠军校园行活动的举办地-哈尔滨冰雪运动学校,就是乔丹体育参与促就中国冰雪体育运动事业发展的一项成果。未来,哈尔滨冰雪运动学校将会作为中国冰雪体育运动的摇篮,为中国竞逐世界冰雪体育项目输送大量优秀人才,届时2022冬奥会中国团运动员大多数将出自该校,这也为中国2022年冬奥会培养高素质的冰雪体育后备人才提供了坚实保障。未来乔丹体育将继续通过支持中国冰雪体育基础教育、帮助冰雪运动人才发展等多种形式,为推进中国冰雪体育运动事业的不断腾飞贡献属于我们的一份力量。

  此外,了解到乔丹体育已与黑龙江体育局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就2015年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黑龙江代表队、2016世界单板滑雪锦标赛等一系列一线冰雪体育赛事资源开展深入合作,这也与2014年10月20日,国务院下发了《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中:以冰雪运动等特色项目为突破口,促进健身休闲项目的普及和提高。制定冰雪运动规划,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建设一批冰雪运动场地,促进冰雪运动繁荣发展,形成新的体育消费热点的指导精神达成了一次完美的契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2/n418019308.shtml report 1616 2015年8月2日,旨在庆祝中国2022年冬奥会成功申办,乔丹体育携手冬奥冠军代表们走进被誉为“中国冰雪运动摇篮”之称的哈尔滨冰雪运动学校,与学校领导和师生代表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