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VS阿森纳首发:切赫首战旧主 科斯塔伤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晚22:00,2015-16赛季社区盾杯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较量,交战的双方是英超冠军切尔西和足总杯冠军阿森纳,赛前两队公布了首发阵容,阿森纳方面,切赫首发迎战旧主,沃尔科特出任中锋,切尔西方面则由雷米首发,科斯塔因腿筋不适未进大名单,法尔考坐在替补席上。

  在各项赛事的历史上,阿森纳和切尔西一共交手185次,其中,阿森纳占据上风,战绩是71胜54平59负。两队在英超则有过46次交锋,阿森纳18胜14平14负同样占据优势,两队上一次交锋是上个赛季英超34轮,当时阿森纳0-0战平切尔西。虽然枪手的整体战绩占优,但是穆里尼奥却对温格保持着压倒性的优势,狂人一共13次和温格交手,战绩是惊人的7胜6平。其中在温格千场里程碑上,穆里尼奥的切尔西曾经6-0血洗阿森纳。除了穆帅和温格的斗法,切赫本场比赛反戈切尔西也是一大看点,这是捷克人首度以对手身份面对蓝军。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34-科克兰、16-拉姆塞/15-张伯伦、11-厄齐尔、19-卡索拉/14-沃尔科特

  替补:马丁内斯、德布希、加布里埃尔、吉布斯、阿尔特塔、吉鲁、伊沃比

  切尔西(4-2-3-1):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21-马蒂奇、4-法布雷加斯/7-拉米雷斯、22-威廉、10-阿扎尔/18-雷米

  替补:贝戈维奇、祖玛、米克尔、奥斯卡、夸德拉多、摩西、法尔考。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2/n418020756.shtml report 1168 北京时间8月2日晚22:00,2015-16赛季社区盾杯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较量,交战的双方是英超冠军切尔西和足总杯冠军阿森纳,赛前两队公布了首发阵容,阿森纳方面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