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杯-两失误酿丢球王大雷屡救险 国足0-2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8月2日,2015东亚杯男足赛事在武汉拉开战幕,东道主中国队迎战韩国队。上半场比赛,韩国队金承大第45分钟打破僵局,下半场李宗浩过掉王大雷再进一球,最终中国队0-2不敌韩国队,首战败北。

  在昨天女足的比赛中,中国队0-1不敌韩国,此役男足肩负着为女足复仇的重任。本届赛事开始前,佩兰发话,目标将是冠军,那么此役面对韩国国足志在必得。比赛阵容方面,中国队后防线做出大换血,队长郑智回撤打中后卫,而郜林作为中锋则首发出战。韩国队方面,3名效力于中超的球员金英权、金周荣和张贤秀都首发出战。

  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韩国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权昶勋主罚,角球开出到后点,力量太大,弹地后直接出了底线。第6分钟,金周荣直接大脚过顶长传找队友,被任航破坏,任航吃到黄牌。权昶勋任意球直接开出到禁区,并未形成威胁。第11分钟,韩国队再次获得右侧角球机会,权昶勋主罚,角球开出到前点,郑智头球解围。第19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王永珀任意球斜传到后点,任航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23分钟,于海左路拿球横切到禁区外直塞,被金周荣断下。第30分钟,郑智后场长传到禁区弧顶,郜林头球回做,王永珀迎球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6分钟,金承大右路拿球,斜传禁区给到李在城,李在城传到门前,权昶勋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顶偏。第38分钟,金英权禁区外闪开空挡,直接起脚打门,皮球偏出球门。第45分钟,韩国队打破僵局,李在城右路拿球,内切后斜塞禁区找金承大,金承大过掉郑智后跟进停球,面对出击的王大雷,推射破门,韩国1-0中国。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中国队后场过顶球找于海,边裁举旗,越位在先。第54分钟,韩国队再次获得机会,洪喆左路带球强突45度斜传球到禁区,李宗浩停球摆脱防守,起脚劲射稍稍偏出。第57分钟,韩国队再进一球,李在城前场右路抢断王永珀,内切后横传给金承大,金承大不停球再推给左侧跟进的李宗浩,李宗浩停球,面对出击的王大雷,挑球过掉,最后在门前倒地的铲射打进,韩国队2-0领先。

  第63分钟,中国队前场的进攻,孙可右路拿球内切,禁区角上的劲射,金承奎奋力将球扑出,球落在于海脚下,可惜后者的补射踢空了。第64分钟,中国队换人:22号于大宝上,换下21号于海。第69分钟,吴曦背身拿球,李宗浩身后放铲,放倒了吴曦吃到黄牌。第73分钟,李宗浩在横传给中间的金承大,金承大跟进推射,被王大雷奋力扑出。

  第74分钟,中国队再次换人:13号刘建业上,换下11号王永珀。第79分钟,中国队右路的斜传球到禁区,前点的吴曦故意一漏,后点孙可拿球起脚打门,滑门而过,出底线。第80分钟,韩国队换人:11号李勇载上,换下17号李在城。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主场0-2不敌韩国队。

  中国国家阵容:

  23-王大雷;2-任航 、10-郑智、6-冯潇霆、14-吉翔 ;8-蔡慧康 、15-吴曦;21-于海(64′22-于大宝)、11-王永珀(64′13-刘建业)、7-武磊、18-郜林

  韩国国家队阵容:

  1-金承奎;15-任仓佑、4-金周荣、19-金英权、3-洪喆;20-张贤秀、22-权昶勋;12-金承大、10-李宗浩、17-李在城(80′11-李勇载);18-李庭协(83′9-金信煜)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2/n418022430.shtml report 5025 视频-攻防两端齐受限东亚杯国足0-2不敌韩国-->国足0-2韩国众将赛后脸色阴沉北京时间8月2日,2015东亚杯男足赛事在武汉拉开战幕,东道主中国队迎战韩国队。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