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兰:失利是好事留下教训 比赛的结果教练承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徐江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8月2日 武汉 报道) 东亚杯男足比赛也正式开始,中国队面对老对手韩国,尽管对手没有派出最强阵容,但是中国队仍然以0-2败北。中国队主教练佩兰赛后表示,韩国队限制了我们的发挥,这场失利可能是一件好事,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教训。

  新闻发布会厅的音响出了一点问题,佩兰在评价的比赛说:“今天的音响出了技术问题,就像我们今天的比赛,我们也出了技术问题,韩国队用他们的优势,体能,意志力限制了我们,我们发挥得有点不够充分,这样的一场失利,可能是一件好事,是一个教训,为我们后面的比赛提了一个醒,唯一有点遗憾的是我们的战斗精神表现得不够充分,大家看到了,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我们确实有很多好的机会,但是失之交臂,那样两三个非常不错的机会,由于效率的问题,很遗憾。”

  王永珀第一次入选佩兰的国家队,他在比赛中获得了首发的机会,对于他的表现,佩兰说:“他上半场表现不错,下半场体能出点问题,还有两场比赛,作为一个新人,我们继续看他的表现吧。”

  对于国家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外界也出现了质疑的声音,有人认为是排兵布阵的问题,也有人认为是选人存在问题,对此佩兰回应说:“比赛的结果有教练应该承担的东西,还有两场比赛,这场比赛我们看到体能上面肯定是存在一定差距,我们会认真对待后面的比赛。”

  中国队有多达5名防线球员出现伤病,佩兰不得不派出一条全新的防线,队长郑智回撤到中后卫,对于防线的表现佩兰说:“郑智有丰富的经验,也打过这样的位置,我们知道防线有5名主力球员因伤缺席,我考虑的时候会选择经验丰富的球员,利用他在后场的调度,当然因为我们跟对手的差距,我们今天没有经受住考验。其实仅看丢球,把责任都归于防线是不公正的,进攻上我们的组织和个别位置是出现了比较大的问题,一定要这样去看,这个球是如何丢的,不能说是后防线的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2/n418023053.shtml report 3763 视频-攻防两端齐受限东亚杯国足0-2不敌韩国-->国足0-2韩国众将赛后脸色阴沉(搜狐体育张亮徐江8月2日武汉报道)东亚杯男足比赛也正式开始,中国队面对老对手韩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