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对辽足关注始终如一 有信心完成保级任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日 报道) 保级漩涡当中的辽足终于做出了换帅的决定,老帅马林火线回归,陈洋将暂时离队,未来9轮马林将率领球队争取保级。马林重回球队之后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球队要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完成保级任务。”

  马林是辽足历史上执教时间最长,也是职业化以来带队成绩最好的主教练,这是他第三次出任辽足主帅,他表示:“感谢省体育局和宏运集团的信任,这也是我三度执教辽宁队。俱乐部和球队,都有近期目标和长期规划,我听完俱乐部的表态,信心百倍,同时也深感压力巨大,从我的角度,肯定全力以赴,首先完成保级任务。辽宁足球在中国足球有着特殊的地位,希望共同努力,从长期发展来说,我们争取机会到亚冠赛场征战。”

  马林离开辽足两年时间,但是他一直对辽足保持关注,他说:“我对辽足的关注始终如一,不仅仅是现在。要说自己的心态,今年联赛刚开始看了辽足比赛,开局成绩好,我也非常放心。联赛中间的比赛,我没有看,后来这几轮一直没胜,也有人出于关心,问我看没看辽足的比赛,看看是什么原因造成球队这么多轮次不胜。”

  辽足目前积分只有19分,排在联赛倒数第二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马林表示:“保级,首先要团结一心。其次,在每场争取不败的基础上,能够战胜对手。球队在执行战术纪律方面必须无条件执行,这是保级阶段的权宜之计。在以后,球队争取更好成绩,包括想进入前三,还要提高个人能力,在场上能够控制对手,这将是一个漫长而又艰巨的任务。”

  在分析保级形势的时候,马林的头脑也保持清醒,他说:“现在看,联赛第十名到第十六名的积分差距都不大,有可能一两场球之后,积分排名又不一样了。所以,我对保级还是非常有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642&paper.cmsUrl= report 2166 辽足发布会马林第三次接任主帅笑容灿烂(搜狐体育张亮8月2日报道)保级漩涡当中的辽足终于做出了换帅的决定,老帅马林火线回归,陈洋将暂时离队,未来9轮马林将率领球队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马林:对辽足关注始终如一 有信心完成保级任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