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东亚杯开局状态不佳 泳池训练缓解众将疲惫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武汉讯 在经历了东亚杯的开门黑后,女足队员纷纷表示,世界杯后密集的比赛让她们感到疲惫。昨日,女足没有安排大运动量训练,仅仅在泳池做了恢复性训练。

  世界杯表现出色的中国女足在东亚杯首战中状态不佳,疲劳成了她们最大的敌人。从世界杯归来后,许多女足队员马不停蹄地飞往韩国参加了大运会的比赛,然后又打联赛。

  这其中就包括第一场被换下时“怒摔水瓶”的庞丰月。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庞丰月坦言这段时间没休息好,“到这来只休息了5天,疲劳的问题确实存在。”而且,在此期间庞丰月的奶奶生病,她还要陪护老人,这次东亚杯她只练了5天。王霜也表示,不仅是身体,心理也很疲惫。

  疲劳让队员们的身体不在最佳状态。第一场比赛中,16号娄佳惠在与对手碰撞后倒地,随后被送往医院检查。检查结果为右手肘韧带撕裂,娄佳惠提前告别了东亚杯。除了娄佳惠,队中张越、李影、古雅沙目前都有伤在身,这还没有算上李佳悦和雷佳慧这两名因伤缺席本次比赛的队员。

  因此,女足昨日没有安排大运动量训练,只在泳池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从训练来看,大家的精神状态还不错。对于下一场比赛,队员们表示,希望届时能恢复到最佳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3/n418030347.shtml report 535 新京报武汉讯在经历了东亚杯的开门黑后,女足队员纷纷表示,世界杯后密集的比赛让她们感到疲惫。昨日,女足没有安排大运动量训练,仅仅在泳池做了恢复性训练。世界杯表现出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