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苏亚雷斯破门仍难救主 巴萨1-2佛罗伦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迭戈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03:00(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日21:00),2015国际冠军杯再战一场,意甲球队佛罗伦萨坐镇主场,凭借贝纳德斯基的梅开二度2-1战胜巴塞罗那,苏亚雷斯的破门难阻上赛季三冠王在季前赛中的又一场失利。

  双方在欧战正式比赛中只有6次交锋记录,巴萨3胜2平1负占据优势,两队最近一次碰面是在2008年的季前热身赛,巴萨3-1轻松获胜。

  本场比赛前刚刚结束休假的梅西、内马尔、阿尔维斯和布拉沃没有随队来到意大利,巴塞罗那队由伊涅斯塔和苏亚雷斯领衔,而紫百合则由刚刚与球队完成续约的欧洲超新星贝纳德斯基担当锋线。

  本场比赛保罗-索萨率领的佛罗伦萨出人意料的同巴塞罗那打起了对攻,并且很快收到了奇效。开场第4分钟,博尔哈前场接到华金传球,穿裆突破布斯克茨后传中,贝纳德斯基高高跃起头槌破门,慢动作显示皮克在防守中盯人不力。慢热的巴萨丢球后试图通过小白和拉基蒂奇的配合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但没有梅西和内马尔的巴萨前场攻击力明显不足,仅仅7分钟之后,佛罗伦萨卷土重来。曾经的西班牙魔翼华金宝刀不老,他在前场右路轻松突破晚辈阿尔巴的防守后回敲,跟上的贝纳德斯基起脚低射,球从防守队员裆下穿过后直抵球门死角,2-0。开场仅仅12分钟,紫百合就通过右路进攻攻入两球,而意大利U21主力前锋贝纳德斯基独中两元的完全表现配得上他身披的10号战袍。直到上半场第16分钟巴萨才打出威胁进攻,拉基蒂奇禁区前沿凌空挑传,禁区内的苏神在对方后卫的拉扯干扰下打远角破门,为巴萨扳回一城。上半场后半段双方互有攻守,传言即将离队的佩德罗单刀面对门将将球踢飞,而阿尔巴面对空门竟然将球顶高,而佛罗伦萨则凭借华金领衔的右路进攻威胁对方球门。上半场双方战成2-1.

  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在下半场开始后即将队长伊涅斯塔换下;而佛罗伦萨似乎不满意一球领先优势,继续向对手展开进攻,朱塞佩-罗西错失了两次扩大比分的机会。随后双方各进行了几次换人,巴塞罗那在苏亚雷斯被换下后凭借小将的冲劲向对方球门发起了潮水般的攻势,但没有锋线三叉戟的巴萨只开花不结果,最终1-2败下阵来。

  本场比赛爆冷获胜的佛罗伦萨队算是替意甲球队报了上赛季欧冠决赛失利的一箭之仇,而铩羽而归的西甲豪门将马不停蹄地赶回巴塞罗那,备战即将开始的甘伯杯比赛,另外一支意甲豪门罗马队将是他们下场比赛的对手。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特尔施特根(78分钟 25-马西普);20-塞尔吉-罗贝托,3-皮克,23-维尔马伦,18-阿尔巴;4-拉基蒂奇(66分钟15-巴尔特拉),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46分钟17-穆尼尔);12-拉菲尼亚(78分钟 28-赫拉德),9-苏亚雷斯(64',29-桑德罗),7-佩德罗

  (迭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3/n418031690.shtml report 4450 视频-紫百合小将双响冠军杯佛罗伦萨2-1巴萨-->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03:00(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日21:00),2015国际冠军杯再战一场,意甲球队佛罗伦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