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自发为女足功臣献礼 将持续至世界杯进4强

来源:搜狐体育

  广州日报武汉8月2日电 (特派记者 张喆) 昨天,一群来自全国不同城市的特殊球迷来到武汉,兑现他们对中国女足的承诺。中国女足在加拿大世界杯期间的两位进球队员王丽思、王姗姗与3位助攻队员吴海燕、谭茹殷、李冬娜都收到了一份大礼物。

  女足世界杯开打前夕,一个名为“一块为女足加油”的活动在互联网上启动,这个活动是一群民间人士自发组织的,“一块”既是大家一起的意思,又是每人每次捐献一元钱的意思。所有球迷捐献的资金直接进入球员的微信账号,迄今共有近7万人次的球迷参与了这个活动。

  活动直至女足进世界4强

  世界杯期间,“一块为女足加油”活动为中国女足设立了进球奖,凡进球的队员,多边金都公司承诺奖励黄金100克,助攻队员也有50克黄金的奖励。这次东亚杯期间,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得到了这个承诺的奖励,多边金都公司还特别为参加世界杯的每名队员订制了一款黄金饰品。

  除此之外,小智电器公司为中国女足捐赠了一批互联网养生水壶。伊斯佳科技公司和威露士公司分别为中国女足捐赠了使用一年的防晒和护肤产品,两家公司还分别向“一块为女足加油”活动捐赠10万元,奖励女足队员在世界杯上的良好表现,鼓励他们在本届东亚杯上打出好成绩。

  据活动发起者称,虽然女足世界杯已经结束,但“一块为女足加油”活动将持续进行,直至中国女足进入世界4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3/n418032263.shtml report 610 广州日报武汉8月2日电(特派记者张喆)昨天,一群来自全国不同城市的特殊球迷来到武汉,兑现他们对中国女足的承诺。中国女足在加拿大世界杯期间的两位进球队员王丽思、王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