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德拉岛赛芬兰球手卡科夺冠 总杆24杆创新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总奖金60万欧元的欧巡-马德拉岛公开赛周日在葡萄牙马德拉岛的圣塞拉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33岁的芬兰球手鲁普-卡科(Roope Kakko)交出无柏忌一轮的63杆低标准杆9杆,总杆264杆低标准杆24杆,以3杆优势夺冠,成为第二位赢得欧巡赛胜利的芬兰球手。

  苏格兰球手斯科特-亨利打出66杆(-6),总杆267杆(-21),获得亚军。苏格兰同胞安德鲁-麦克阿瑟(Andrew McArthur)同样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3杆(-9),总杆270杆(-18),获得第3名。第三轮领先者篷托斯-维德格伦决赛轮仅交出72杆平标准杆,总杆272杆低标准杆16杆,获得并列第4名。

  鲁普-卡科之所以夺冠,得益于他在周末打出了-17杆的好成绩,继周六打出-8杆之后,周日他打出63杆(-9),是欧巡赛本赛季夺冠选手在决赛轮打出的最低杆数,卡科还创下了一项新纪录,其-24杆的总成绩创下了赛事22年历史上最低的夺冠杆数。

  在阳光普照的周日比赛中,苏格兰球手斯科特-亨利是最先脱颖而出的一位,他一开局在前三洞连续抓获小鸟,领先与他同组的鲁普-卡科和前一晚领先者瑞典球手篷托斯-维德格伦2杆。

  不过,卡科从第5洞开始连续捉住3只小鸟,到转场的时候获得一杆领先。转场之后,芬兰选手在第10洞四杆洞擒获一头老鹰,并在第11洞抓住当天第5只小鸟,他还在第13洞和第16洞再捉小鸟,最终以3杆优势夺冠,成为继米科-艾龙能之后,第二位将自己名字刻在欧巡赛冠军奖杯上的芬兰球员。

  “我激动得说不出话来,”卡科表示,“我到这里就是尽力赢得比赛的,尽力改变我的职业生涯,现在我做到了,我感到非常高兴。压力真是很大,不过我有一些相当好的想法,因此我今天能够处理好。有时事情并不是按你计划的来,不过今天还是很顺利的。我告诉自己要坚持自己的比赛计划,最终收到了一些成效。今天我实际上给自己定的目标是67杆,而最终打出的杆数要比那低很多,因此真的很棒。”

  “此次确实是我职业生涯最精彩的一刻,不过我还是要说两年前在阿曼的那场挑战巡回赛胜利真的帮助到我。我有过那种必须要赢而最终赢得了比赛的那种体验,今天那样的体验真的帮助到我,当压力袭来时让我冷静下来。”卡科表示他现在正期望着重返欧巡赛舞台,并成为一名更加优秀更加有经验的球手。“当然了,我即将要打欧巡赛,因此许多事情要发生变化。我或许会休息一段时间,到年底之前不会打太多比赛,我要真正准备好下个赛季与世界上最优秀的球手一同竞争。”

  苏格兰球手斯科特-亨利继去年在延长赛上败给英格兰球手丹尼尔-布鲁克斯之后,连续两年获得赛事亚军。总杆-21杆是其本赛季最好成绩,其在挑战巡回赛上的奖金排名将从第73位升至第6位。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3/n418033787.shtml report 156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总奖金60万欧元的欧巡-马德拉岛公开赛周日在葡萄牙马德拉岛的圣塞拉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33岁的芬兰球手鲁普-卡科(RoopeK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