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女子赛朴仁妃七夺大满贯 冯珊珊获并列24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本年度女子高坛的第四场大满贯赛事、总奖金300万美元的理光英国女子公开赛在苏格兰坦伯利高尔夫度假村的艾丽莎球场落幕,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名将朴仁妃在决赛轮中打出本周球场上的最低杆数65杆(-7),以总成绩276杆(-12)赢得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七个大满贯赛事冠军,也是其本赛季的第四个LPGA赛事冠军。我国内地球手冯珊珊(290杆)和林希妤(299杆)分别获得并列24名和并列61名。

  决赛轮开始之前,朴仁妃落后54洞领先者卢晓晴和高真荣三杆。不过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周日完全成为了朴仁妃一个人的表演。卢晓晴在出发之后就连续吞下双柏忌和柏忌,让出了领先的位置。朴仁妃则是在前两个洞双双捉到小鸟,让自己和高真荣的差距缩小到一杆。3号洞和4号洞是朴仁妃本轮的低潮期,她连续吞下柏忌,再度落后高真荣三杆。随着比赛的推进,高潮迭起。朴仁妃在转场之后再有三只小鸟入账,而高真荣则是捉到了一鸟一鹰,双方的差距依然保持在三杆。

  转场之后,朴仁妃的攻势不减,又再度捉到了两只小鸟和一只老鹰。而高真荣则后继乏力,在赛事收官阶段吞下了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直接造成了和冠军擦肩而过的局面。最终,朴仁妃打出本周所有球手的单轮最低成绩65杆(-7),以总成绩276杆(-12)逆转赢得了英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和4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这是朴仁妃职业生涯获得的第七个大满贯赛事冠军,同时也是其生涯获得的第16个LPGA赛事冠军。本赛季朴仁妃已经有四座冠军奖杯入账。

  由于高真荣最后的失误,她仅仅打出71杆(-1),总成绩279杆(-9),以三杆之差错失自己的首场大满贯胜利。世界第二高宝璟在决赛轮中打出69杆(-3),总成绩280杆(-8),和韩国人柳萧然一道获得并列第三名。挪威名将苏珊-彼得森和卢晓晴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六名。克里斯蒂-科尔、曾雅妮以及金孝周等人一道分享并列13名的位置。

  冯珊珊摆脱了上一轮打出76杆(+4)的噩梦,在决赛轮中捉到四只小鸟,仅吞下一个柏忌,打出其本周的最佳成绩69杆(-3),总成绩290杆(+2),获得并列24名。

  而林希妤则是恰好相反,她在只卓达一只小鸟的情况下,吞下四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打出

  本周的最高杆数77杆(+5),总成绩299杆(+11),获得并列61名。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3/n418033834.shtml report 139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本年度女子高坛的第四场大满贯赛事、总奖金300万美元的理光英国女子公开赛在苏格兰坦伯利高尔夫度假村的艾丽莎球场落幕,世界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