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劳列比洞赛泰国球王胜卡尔森 夺欧巡第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3日,总奖金额高达100万欧元的高尔夫圣安德路十字能源保罗-劳列比洞赛在穆卡林克斯球场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阿费巴拉特决赛中击败卡尔森,拿下了生涯第3个欧巡赛冠军。三四名争夺战中,霍维尔后来居上击败了马克-沃伦。

  率先开始的半决赛中,前迪拜竞赛榜冠军罗伯特-卡尔森与自己的莱德杯队友大卫-霍维尔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半决赛对决,他一开始就打出了小鸟球,在前12洞的比赛中早早拿下了4洞比赛的胜利建立起了领先优势。但是随后霍维尔开始了强有力的反扑,第13洞他长推擒下小鸟球,5洞比赛中独揽3洞的胜利,双方战平不得不通过加赛决出胜负。第19洞双方都打出了标准杆,第20洞上卡尔森艰难取胜。

  “我没有犯下太多的错误,前几洞我表现得不错,然后他开始打得更好一点。这是比洞赛,他的表现至关重要。我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自豪,坚持是获胜的最大法宝。”卡尔森说。决赛中他将对阵4月份拿下深圳赛的泰国选手阿费巴拉特,后者在半决赛中上演了后来居上,赢3洞剩2洞击败了苏格兰的马克-沃伦。“我对于今天的比赛结果感到高兴,但我们都没有发挥出色。但是,拿到比赛胜利并且进军决赛依旧是伟大的。”阿费巴拉特说。

  随后率先开始的是三四名争夺战,马克-沃伦在第2洞率先拿下,但霍维尔在第8洞取胜扳平局势。随后双方从13洞开始互有胜负,第17洞霍维尔再度取胜,以1洞优势击败沃伦,拿下了第三名。

  决赛中阿费巴拉特延续了自己非常冷静的特点,前6洞比赛他拿下了3洞的胜利建立起了领先优势。随后卡尔森在第8和第9洞连续取胜,并且在第15-第17洞打出了连续3洞得分的小冲击波。但是阿费巴拉特还是1洞取胜,拿下了个人生涯的第三个欧巡赛冠军。26岁的阿费巴拉特是2013年的亚巡奖金王,此前他在2013年马来西亚赛和今年的深圳国际赛上都拿到了冠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3/n418033987.shtml report 1169 北京时间8月3日,总奖金额高达100万欧元的高尔夫圣安德路十字能源保罗-劳列比洞赛在穆卡林克斯球场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阿费巴拉特决赛中击败卡尔森,拿下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