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新秀前景:野兽男进轮换 新版帕帅或被下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8月3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随着两位新秀萨姆-德克尔和蒙特雷斯-哈雷尔的入队,火箭在锋线的竞争将十分激烈。

  《纪事报》的分析认为,新季两位新秀的命运或将有所不同,德克尔很有可能会去发展联盟锻炼一段时间,而哈雷尔凭借在夏季联赛中的出色发挥,则有望在轮换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

  新季,莫泰尤纳斯和泰伦斯-琼斯很可能仍会是火箭4号位上的主要人选。但是两位新秀萨姆-德克尔和蒙特雷斯-哈雷尔的加入,却让这个位置的竞争更加惨烈了。

  鉴于如此激烈的竞争,未来德克尔或将移步到3号位。但即便是在小前锋的位置上,他仍很难获得太多机会。

  “德克尔在轮换阵容中的位置,会在阿里扎和布鲁尔之后,”《休斯顿纪事报》名记乔纳森-费根说道,“因此,让他去发展联盟锻炼一段时间,显然更加合理。众所周知,作为西部正统的争冠队伍,留在火箭的阵容中,或许很难帮助德克尔提升价值。而对一名新秀来说,想要在球队获得出场时间,也是非常困难的。”

  但相比于德克尔,另一位新秀蒙特雷斯-哈雷尔的处境或将有所不同,“鉴于哈雷尔在夏季联赛中的发挥非常稳定,因此未来他进入轮换,分享一部分出场时间,或许并不会让人感到吃惊。”费根写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3/n418035443.shtml report 1093 北京时间8月3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随着两位新秀萨姆-德克尔和蒙特雷斯-哈雷尔的入队,火箭在锋线的竞争将十分激烈。《纪事报》的分析认为,新季两位新秀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