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丹巴特勒组队PK投篮比赛 老天王命中压哨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8月3日,雅虎体育报道,52岁的飞人迈克尔-乔丹宝刀未老,在最近乔丹举办的私人暑期训练营当中,乔丹和上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吉米-巴特勒各自组队进行投篮PK,最后乔丹命中压哨球获胜。

  乔丹和巴特勒各自找到一位小球员组队,进行交替投篮方式进行比赛。从视频可以看到,乔丹率先投篮,在时间快耗尽时候,在终点命中一个压哨球获胜,球迷为老飞人送出欢呼声。

  上赛季MIP(进步最快球员)来自芝加哥公牛队的巴特勒没有这样运气,他7次出手只投中4球,最后一个投篮后撤步跳投却砸在篮框上未中。

  吉米-巴特勒今夏和公牛队完成5年9500万美金续约,是新一代公牛代表球员,四年职业生涯当中场均得11.7分44%投篮命中率33.3%三分球命中率。上赛季,巴特勒进入生涯巅峰时期场均能得到20分5.8个篮板3.3次助攻0.6个盖帽,当选赛季进步最快球员。

  52岁的乔丹虽然远离篮球赛场,做上夏洛特山猫队老板,但老飞人在一些篮球活动中还是很活跃。两年前乔丹在赛场上表演飞身扣篮,今年三月份乔丹街头斗牛犀利后仰跳投,今天又在投篮比赛中KO公牛当红球星吉米-巴特勒。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3/n418036965.shtml report 3189 52岁乔丹训练营与巴特勒PK投篮命中压哨三分-->北京时间8月3日,雅虎体育报道,52岁的飞人迈克尔-乔丹宝刀未老,在最近乔丹举办的私人暑期训练营当中,乔丹和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