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雅虎评湖人队史最佳阵容 科比在列奥尼尔被取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8月3日,此前沙克-奥尼尔曾掀起了一场有关各队历史最佳阵容的讨论,今天雅虎体育也排出了湖人队史上的最佳阵容,中锋是贾巴尔、小前锋贝勒、大前锋沃西、得分后卫科比、控卫魔术师约翰逊,而奥尼尔则并没有出现在里面。

  中锋:贾巴尔

  他可能是这个位置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如今贾巴尔仍以38387的总得分占据联盟榜首,其中有三分之二是在湖人队时得到的,哪怕只计算这一部分的分数,他也能在联盟排第24位,介于艾弗森和巴克利之间。在贾巴尔20年的职业生涯中,曾19次入选全明星,而在为湖人效力期间,他拿到5座总冠军,3次获得MVP荣誉。

  小前锋:贝勒

  在60年代,贝勒完全就是湖人的核心,在1960到1963年期间,他场均可以砍下36分17篮板5助攻的数据。他曾11次入选全明星,后来由于膝盖伤病贝勒被迫退役,错失了同湖人队在1972年夺冠的机会。

  大前锋:沃西

  在星光闪耀的湖人,沃西也能打出全明星级别的数据,在湖人的巅峰时代,他场均能拿到20分6篮板。而对沃西来说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莫过于1988年总决赛第七场面对“坏孩子”军团活塞队时,沃西最终贡献36分16篮板和10助攻,帮助湖人队夺冠。

  得分后卫:科比

  无论是对手、队友还是教练,大家对拿到5座总冠军的科比的一致评价都是坚韧的竞争者。如今科比很可能会以历史第三得分手的身份退役,而且他也是目前联盟仅有的在同一支球队得到的分数排名历史前十的球员之一,另一位是诺维茨基。跟湖人队其他的传奇名宿不同的是,在2000到2010年期间,科比率领的是两支阵容完全不同的湖人队夺得总冠军。

  控卫:魔术师约翰逊

  如果他算不上历史最伟大的控卫,那能跟他相提并论的球员也不多,在菜鸟赛季,魔术师便带领球队夺冠,在当年的总决赛第六场,他砍下42分15篮板和6助攻的数据。此后他又为湖人连得4座总冠军,不过因为感染艾滋病,魔术师也早早的离开了赛场。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3/n418037757.shtml report 1443 北京时间8月3日,此前沙克-奥尼尔曾掀起了一场有关各队历史最佳阵容的讨论,今天雅虎体育也排出了湖人队史上的最佳阵容,中锋是贾巴尔、小前锋贝勒、大前锋沃西、得分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