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快船欲抢火箭意中人 布泽尔表态新季愿打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布泽尔去快船?

  北京时间8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快船有意引进卡洛斯-布泽尔,并且后者对于加盟快船也有兴趣。

  布泽尔上赛季效力湖人,在此期间,他场均出场23.8分钟,能送出11.8分6.8个篮板1.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9%。在今年夏天他成为自由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到目前为止,布泽尔的新下家还未确定。从此前情况来看,尽管即将年满34岁,但是布泽尔在球场上依然能够给予球队帮助。

  据悉,快船有意引进布泽尔,而后者也对加盟快船感兴趣。此前曾有消息人士称,包括火箭和小牛等球队也是布泽尔的潜在下家。

  今年休赛期至今,快船对阵容进行调整,不仅留下了小乔丹,同时还得到了像皮尔斯和史蒂芬森这样的实力派悍将,相对于上赛季,球队实力有所提升。

  对于布泽尔而言,在个人职业生涯这个阶段,在选择新东家时,显然更看重的是球队能否去赢得总冠军。因此在众多追逐者中,快船和火箭无疑是最有力的竞争者。

  与快船相似,火箭今夏也对阵容进行调整,留下了贝弗利和布鲁尔等球员,同时还引进了像泰-劳森这样的实力派后场。

  对于上述两支球队而言,不论是谁得到布泽尔,那么他的加盟,无疑都将提升球队阵容深度,尤其是在进攻方面更是如此。

  在球场上,布泽尔能够胜任中锋和大前锋的角色,从技术特点来看,他很擅长中投以及挡拆配合,而他的缺点在于防守能力不强。

  在接受采访时,布泽尔曾表示,不论最终加盟哪支球队,自己都愿意出任替补角色。从上赛季情况来看,出任替补的布泽尔显然更有效率,在此期间,他场均能送出11.6分6.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0.3%。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3/n418038084.shtml report 1305 布泽尔去快船?北京时间8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快船有意引进卡洛斯-布泽尔,并且后者对于加盟快船也有兴趣。布泽尔上赛季效力湖人,在此期间,他场均出场2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