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马利亚现身多哈体检 4440万镑转会巴黎签4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塞纳

  根据英国多家媒体证实,曼联与巴黎圣日耳曼就迪马利亚的转会问题已经达成了一致,英国媒体普遍称转会费为4440万镑,目前只要迪马利亚通过巴黎方面的体检,这桩转会就将官方宣布。

  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称,迪马利亚本人已经抵达了卡塔尔,他与巴黎高层见面并进行体检,天使本人在多哈机场的照片也被曝光。当地时间周一,迪马利亚将会正式接受体检,一旦体检通过,曼联与巴黎圣日耳曼就将完成转会。据悉迪马利亚将与巴黎圣日耳曼签约4年,税后周薪高达17万镑。

  出生于1988年的迪马利亚现年27岁,身高1米78,此前曾先后效力于罗萨里奥中央、本菲卡和皇马。迪马利亚去年夏天以打破曼联转会纪录的5970万英镑天价空降梦剧场。在前四场比赛中打入1球贡献3次助攻,一度被认为将帮助曼联重回巅峰。但赛季中期遭到的伤病侵袭后,迪马利亚状态不再,赛季高开低走,各项赛事他共计代表曼联出战的32场比赛,仅仅打进了4个进球。

  迪马利亚此前没有按照曼联的要求及时归队,缺席了曼联的美国热身。这一“失踪”的举动让曼联方面非常不满,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也曾经公开表示不知迪马利亚的去向。

  在卖掉迪马利亚的同时,曼联也在运作拉斐尔的转会。曼联现在正与另一家法甲豪门里昂商谈拉斐尔的转会事宜,而曼联希望以700万英镑卖掉这位巴西右后卫。

  (塞纳)

迪马利亚现身卡塔尔
迪马利亚现身卡塔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3/n418038712.shtml report 3554 视频-即将加盟大巴黎迪马利亚抵达多哈体检-->根据英国多家媒体证实,曼联与巴黎圣日耳曼就迪马利亚的转会问题已经达成了一致,英国媒体普遍称转会费为4440万镑,目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