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拥交易特例盼补强 或追查尔莫斯鸟人辅詹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骑士或追查尔莫斯鸟人辅詹皇 

  北京时间8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骑士接下来仍打算补强,包括查尔莫斯、克里斯-安德森等球员在内均是其潜在目标。

  上赛季骑士在总决赛中输给勇士,最终无缘总冠军。今年夏天,骑士管理层对阵容进行调整,不仅留下了乐福等球员,同时还引进了像莫-威廉姆斯这样的实力派后场。

  从目前情况来看,骑士并未打算停止补强的脚步。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时,勒布朗-詹姆斯曾表态,希望骑士能进行补强。

  此前骑士曾与开拓者完成一笔交易,在这笔交易中,骑士得到了两个交易特例,分别价值1050万美元以及285万美元。对于骑士而言,这将成为球队接下来重要的交易筹码。

  据悉,包括查尔莫斯、安德森等球员在内均是骑士的潜在目标。曾有消息源称,热火有意兜售上述两位球员。

  在热火当年夺冠期间,查尔莫斯和安德森都是詹姆斯身边重要的帮手,对于骑士而言,如果接下来能够引进这两位球员,那么他们的到来,将有望提升球队实力,尤其是两人均与詹姆斯有很好的默契,这将有助于这两人融入球队。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从此前情况来看,骑士接下来重要的补强目标就是后卫和内线,显然查尔莫斯和安德森符合骑士的引援要求。

  NBA职业生涯至今,查尔莫斯场均能送出8.9分2.4个篮板3.8次助攻,而安德森的场均数据则为5.5分5.1个篮板1.5次封盖。

  当然对于骑士而言,球队接下来补强还有其他选择,比如快船的克劳福德、魔术的弗莱、湖人的尼克-杨等等。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3/n418045708.shtml report 1213 骑士或追查尔莫斯鸟人辅詹皇北京时间8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骑士接下来仍打算补强,包括查尔莫斯、克里斯-安德森等球员在内均是其潜在目标。上赛季骑士在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