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旧将帕帕被裁成抢手货 骑士勇士领六队争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帕帕尼古拉乌 

  北京时间8月3日,即将被掘金裁掉的希腊球员帕帕尼古拉乌,似乎并不会为自己日后的生计发愁。因为有消息源透露,目前联盟中至少有6支队伍对帕帕感兴趣,这其中甚至不乏骑士、勇士这样的顶级强队。

  就在昨天,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在推特上曝料称,掘金队打算裁掉希腊前锋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而一旦帕帕被裁后,在NBA找不到工作,那么他很可能会选择返回欧洲打球。

  但最新的情况却显示,帕帕尼古拉乌如果被裁,他反而会成为抢手货。因为目前在市场上,已经至少有6支队伍有意认领他,“目前,雄鹿、森林狼、骑士和勇士都有交易特例可以用来认领帕帕,此外,76人和开拓者则拥有空间,可以直接签下帕帕。”前NBA高管鲍比-马克思在推特中写道。

  帕帕尼古拉乌今年才25岁,上赛季他加盟火箭后,并没有展现出自己的才华。尤其在赛季后半段,因为自身的伤病,加之约什-史密斯的到来,帕帕彻底失去了登场机会。

  不过早先,有专家却分析认为,帕帕尼古拉乌是名颇具天赋的球员。上赛季,他在火箭发挥不好,主要的原因还是由于没适应NBA的比赛节奏和射程。

  而对于勇士和骑士这样的联盟一线强队来说,将帕帕这样一位全面的锋将引入阵中,对他们的人才储备显然是大有好处的。因为在漫长的赛季中,保证有充足的人员轮换,对于志在争冠的队伍来说,显然非常必要。(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3/n418047420.shtml report 1153 帕帕尼古拉乌北京时间8月3日,即将被掘金裁掉的希腊球员帕帕尼古拉乌,似乎并不会为自己日后的生计发愁。因为有消息源透露,目前联盟中至少有6支队伍对帕帕感兴趣,这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