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四人离队失约瑟夫最遗憾 帕克替补或成漏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8月3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今夏通过签约得到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大卫-韦斯特等球员,球队阵容得到补强,但他们也失去上赛季轮换名单中的四位球员蒂亚戈-斯普利特、马科-贝里内利、科里-约瑟夫和阿隆-贝恩斯。今天《福克斯体育》就指出科里-约瑟夫将会马刺队失去的4位球员当中最想念那位,新赛季托尼-帕克替补将会是漏洞。

  托尼-帕克过去几个赛季都受到伤病影响,谁都没信心雷-麦科勒姆能像约瑟夫那样融入马刺首发阵容。马刺或许会想念马科-贝里内利投篮,但是凯尔-安德森(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MVP)和乔纳森-西蒙斯可以弥补这位意大利人空缺,邓肯常年内线搭档斯普利特虽离队,但马刺内线有阿德和韦斯特后获得空前补强。今夏这四位离队球员中,马刺队会最思念约瑟夫作用,这一切要看麦科勒姆能有多快适应马刺队以及帕克健康情况。

  约瑟夫上赛季进步迅速,为马刺出场79次,其中有14场首发,场均登场18.3分钟得到6.8分2.4个篮板2.4次助攻0.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0.4%三分球命中率为36.4%。约瑟夫和多伦多猛龙队达成4年3000万美金合同,这份合同就能说明约瑟夫作用,约瑟夫是联盟新型受到欢迎的3D(三分球+防守)球员,他也是马刺离队球员中身价最高那位,贝恩斯(3年2000万)、贝里内利(3年1900万)以及斯普利特(825万)。

  帕克上个赛季因伤只打了68场比赛,近几个赛季法国人球场得分、篮板和命中率均下降。马刺还有帕蒂-米尔斯可以充当帕克替补,但是他防守能力一般。雷-麦科勒姆过去两个赛季具有单打独斗能力,能否融入马刺阵容还是疑问。

  马刺队下赛季会比14-15赛季更出色,至少阵容上如此,尤其球队得到一位能够投三分球、吸引防守的全明星球员,过去几个赛季让马刺队区别于普通球队的特征就是板凳深度,值得信赖的角色球员,马刺今夏连续失去的斯普利特、贝里内利、约瑟夫和贝恩斯都曾参与过球队14年夺冠,熟悉马刺和波波维奇体系。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3/n418056311.shtml report 1408 北京时间8月3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今夏通过签约得到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大卫-韦斯特等球员,球队阵容得到补强,但他们也失去上赛季轮换名单中的四位球员蒂亚戈-斯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