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森归队吉安未参加合练 五天假期埃帅畅游三亚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晨报记者 俞 炯

  5天的假期,对于上海上港的球员来说绝对是一个“长假”了。上周六在结束了假期之后,除了在征战东亚杯的国脚之外,其余的球员们全部归队报到,包括此前回瑞典休整的球队头号射手海森。

  尽管几名主力球员的伤病尚未痊愈,但上港队已经积极开始备战下一阶段的中超联赛。

  战马竞帮球员找状态

  周二上港队将在主场上海体育场与来访的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进行一场友谊比赛。由于国足比赛,颜骏凌、武磊、蔡慧康和于海都无法为俱乐部出战,缺阵的还有 同样参加东亚杯的韩国国脚金周荣。所以这场比赛也是帮助一些出场机会少的球员寻找比赛状态的机会,毕竟联赛越到后半阶段,争冠各队的板凳深度往往更加重 要。

  对于上港来说,最需要找状态的就是新援、加纳国家队队长吉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吉安不止一次提到多打比赛对于他尽快恢复状态会有很大的帮助,而马竞这样一个强劲的对手也许正能激发出吉安的战斗力和状态。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埃弗拉没有中超参赛资格,但在还没有被租借出去的情况下,依旧属于上港的他倒是可以在和马竞的比赛中登场。被取消中超报名之后,其实埃弗拉也没有闲着,不但一直跟随球队训练,而且还参加了球队的预备队比赛,收获两个进球。

  集结日伤兵单独训练

  在客场和重庆力帆的中超比赛之后,主帅埃里克森在联赛间歇期给了球员们宝贵的5天长假休整。上周六,全队又重新集结,除了准备和马竞的友谊赛之外,更重要的是备战8月11日重新开战的中超比赛。作为联赛领头羊,上港队第一场就是客场挑战河南建业,时间是8月12日。

  回到上海的海森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其他伤号达维、孙祥等也都是按时归队,参加了假期后的上港第一堂训练课。虽然他们都没有和全队一起合练,但是三位主力球员都在队医和康复师的带领下进行恢复训练,应该都有望赶上10天之后的中超比赛。

  没有参加合练的还有吉安,他也是在根据队医的单独训练计划进行身体恢复训练,以期用更短的时间达到自己真正的比赛状态。

  五天长假大家忙放松

  从6月19日开始到7月26日,上港在38天时间里踢了9场比赛(8轮中超和一轮足协杯),几乎每周都是一周双赛的节奏。所以这次多达5天的假期简直就是经历了密集赛程之后,球员们得到的最大奖励。大家也都是抓紧时间休养生息,让自己的身心都得到了彻底的休息和放松。

  比如一直饱受膝伤困扰的海森就回了一次家乡瑞典,而刚刚到队不久的吉安去迪拜处理个人事务。另两名外援由于家都在南美所以选择留在上海。孔卡还带着太太 出现在了皇马与AC米兰比赛的看台上,欣赏一场高水平的豪门对决。达维则充分享受着和爱人的二人世界,作为“微博控”的他还不忘在网上晒出自己和爱人的甜 蜜照片。

  王燊超、傅欢等球员选择了度假,暂时避开喧嚣的城市。据悉,主帅埃里克森也去了三亚度假。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3/n418061069.shtml report 1506 晨报记者俞炯5天的假期,对于上海上港的球员来说绝对是一个“长假”了。上周六在结束了假期之后,除了在征战东亚杯的国脚之外,其余的球员们全部归队报到,包括此前回瑞典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