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严重误判葬送中能冲超好局 布鲁诺承认犯规在先

来源:搜狐体育

  昨晚,在中甲第20轮一场焦点战中,客场作战的青岛中能以0:2不敌冲超对手大连阿尔滨,遭遇两连败。比赛中,裁判组两次有利于主队的误判左右了比赛的进程和结果。本轮过后,9胜6平5负的中能由积分榜次席降至第四,冲超形势变得严峻了很多。

  比赛进行至第77分钟,两队仍斗得难解难分,场上比分还是0:0。此时,在阿尔滨的一次进攻中,中能旧将布鲁诺在禁区内拉倒对其严防死守的李壮飞。如果李壮飞不倒地的话,阿尔滨的这次进攻毫无威胁,可主裁判居然对布鲁诺的明显犯规熟视无睹,正是利用这个“天上掉下的馅饼”,阿尔滨由汪晋贤打破僵局。有趣的是,赛后在与前队友李壮飞交流时,布鲁诺亲口承认阿尔滨首开记录前,自己确实犯规在先。

  第58分钟,王伟曾为中能攻入一球,不过却被裁判组以越位在先为由判作无效。而录像回放显示,在罗热里奥传球的一刹那,王伟与对方倒数第二名防守球员处于平行位置。按照规则,王伟并不越位。

  在比赛行将结束时比分落后,迫使中能孤注一掷,绝地反击。正是抓住中能大举进攻、后防空虚的漏洞,阿尔滨由替补出场的崔明安在补时阶段再进一球,锁定胜局。赛后,中能球员对含冤输球义愤填膺,心有不甘。中能俱乐部也表示,不排除会搜集相关录像,就裁判组的致命误判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

  然而无论如何,比赛结果已无法改变,中能将士不得不接受近3轮仅得一分的惨淡现实,球队也拱手让出了来之不易的冲超主动权。是役,中能的首发阵容变化不小:沙一博顶替伤势尚未痊愈的何杨出任中后卫,出生于1995年的小将孙旭顶替宋龙担纲后腰,伤愈复出的牟鹏飞则主动请缨,顶替刘震理镇守龙门,而终于拿到“上岗证”的巴西前腰罗热里奥也打满全场。比赛中,罗热里奥较好地发挥了串联全队的作用,几脚传球颇具威胁,而牟鹏飞也表现出色,多次化解对方有威胁的攻门。

  中甲赛场昨天爆出一大冷门,上轮主场6:1大胜青岛海牛的河北华夏幸福,竟在客场1:4惨败于呼和浩特中优。其他焦点战,“领头羊”延边主场4:0横扫北理工,北京北控主场2:0轻取湖南湘涛。目前,延边以领先第二名10分的巨大优势一骑绝尘,北控以34分暂居次席,毅腾和中能同积33分紧随其后,少赛一场的华夏幸福与阿尔滨同积32分,就连积31分的中优目前都处于冲超集团。

  本周日,中能将坐镇天泰体育场迎战首回合1:2输给自己的北控,若能在主场“双杀”对手,中能的冲超前景将柳暗花明,否则很可能会在冲超大战中掉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3/n418073561.shtml report 320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