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游泳世锦赛|喀山游泳世锦赛|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子4×100自由泳拿到奥运门票 宁泽涛创造最佳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徐邦印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 徐邦印)宁泽涛领衔男队创造自由泳接力的最佳战绩、进军里约,而这是他首次参加世锦赛。

  北京时间今晨,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结束,法国力压东道主俄罗斯夺得金牌,宁泽涛领衔的中国队夺得第7名,创造了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历史最佳战绩。

  今天的决赛中,中国队派出了宁泽涛、林永庆、徐祺恒和余贺新4人参赛,宁泽涛担任第一棒,而在宁泽涛旁边的是加拿大新秀康多莱利,面对今年的百米自由泳世界第一,宁泽涛首棒游出48秒37,略输对手的48秒33。

  “我不知道旁边是他,没想过对决,就是尽自己最大努力游,目标就是比上午预赛好点。这成绩在单项比赛中应该进决赛。感觉发挥得差不多了。”对于自己的发挥,“包子”宁泽涛比较满意。

  创造最佳战绩,提前进军里约,中国接力男队的小伙子们也对明年的奥运会更加期待,“明年就希望一人能快一点,每人快0.1秒四个人就快了0.4秒,希望一起努力,把接力提上去。”担任最后一棒的小将徐祺恒赛后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3/n418080023.shtml report 477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徐邦印)宁泽涛领衔男队创造自由泳接力的最佳战绩、进军里约,而这是他首次参加世锦赛。北京时间今晨,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4×100米自由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