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马竞VS上港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西蒙尼有执教天赋 马竞植入他的灵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2015万达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上海上港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这也是埃里克森和西蒙尼之间的师徒大战。赛前发布会上,埃里克森表示,西蒙尼在球员时代就展现出了教练员的潜质,“马竞现在的足球风格跟他的个性非常相似。”

  由于8月12日中超联赛还将重燃战火,上港将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因此埃里克森透露,明天的比赛将会安排一部分年轻队员出场。“我们有四个国家队球员和韩国国脚参加东亚杯,明天会缺席比赛,海森和达维明天受伤,也无法出场。因此我们会安排一些年轻球员出场。马竞是欧洲的顶级强队,对于我的球员而言,这是非常难得的足球体验。”

  尽管无法安排主力出战,但是埃里克森表示,还会全力争取比赛的胜利。“过程会很困难,但结果很重要。不过与河南的联赛,对于我们是更加重要的,但我们还是会尽全力跟对手一较高下。”

  谈到自己昔日弟子西蒙尼,埃里克森表示,他早在球员时代,就体现出了优秀教练员的潜质。“他技术优良,偏重于防守的后腰。他比赛阅读能力强,大局观好。我当时就感觉他会成为一个成功的教练。他现在阿根廷和西班牙都取得了成功。”

  埃里克森认为,西蒙尼给马竞所赋予的足球风格,就是他本人个性的一种体现。“马竞这种顽强的比赛作风,跟他的性格很像。西蒙尼除了技术好,作风也很强悍,逼抢凶狠。他执教马竞的时候,把这种特质渗透到了球队当中,不会让对手轻易传球。他这种足球理念跟做球员时的踢球风格相似的。”(搜狐体育 裴力 8月3日 上海报道)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643&paper.cmsUrl= report 791 2015万达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上海上港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这也是埃里克森和西蒙尼之间的师徒大战。赛前发布会上,埃里克森表示,西蒙尼在球员时代就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埃里克森:西蒙尼有教练员天赋 马竞风格跟他个性相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