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冠军奖杯又被玩坏了 约翰逊用葡萄酒壶杯吃玉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3日,扎克-约翰逊拿到了英国公开赛的冠军,赛后他的葡萄酒壶冠军奖杯又被玩坏了。比赛结束后,约翰逊不仅把冠军奖杯借给斯皮思喝酒,还表示家人和朋友都有机会用那尊酒壶喝酒。最近他又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照片,图片中他竟然用奖杯在吃玉米!

  和米克尔森用心爱的酒壶来畅饮价值4万美元的美酒不同,来自于农产大州爱荷华州的约翰逊显然对于粮食更感兴趣。爱荷华州素有“美国粮仓”之称,最主要的农作物就是玉米。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约翰逊发布了一张用奖杯吃玉米的照片,图片中他正在歪着头在葡萄酒壶里啃玉米。

  这张图片的配图文字里,约翰逊写道:“作为爱荷华州的人,酒壶可以有多种用法,不仅可以喝酒还能装玉米。看,这是我吃玉米的新托盘。”看来,约翰逊对于自己的家乡的玉米简直是真爱,而这样的图片发出,爱荷华州人对于约翰逊的喜爱估计又要达到新高度了,要知道,此前为了表达对于这位宠儿的喜爱,爱荷华州人民可是发明了蛋黄酱口味的“扎克-约翰逊汉堡包”!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3/n418095425.shtml report 825  北京时间8月3日,扎克-约翰逊拿到了英国公开赛的冠军,赛后他的葡萄酒壶冠军奖杯又被玩坏了。比赛结束后,约翰逊不仅把冠军奖杯借给斯皮思喝酒,还表示家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