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梧桐杯第七届高校校友高球邀请赛 正式接受报名

来源:搜狐体育

  “凤凰梧桐栖,校友梧桐聚!”

  一年一度的梧桐杯高校校友高尔夫季又要开始啦!

 

  梧桐杯七年耕耘校友圈,专注于组织高校校友球队间的队际赛,为推广高尔夫运动和促进校友球队建设作出了许多积极贡献。

  梧桐杯一直以来受到各地各校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在校友圈内颇受好评,是成立最早、影响深远的队际比赛。梧桐杯对校友身份有严格的定义和审核,指狭义的校友,须为获得过学历证明,有毕业证的校友。梧桐杯的参赛者均为毕业于985或211高校、香港或国际知名高等学府的本科/MBA/EMBA的高学历精英阶层,90%以上任企业总经理、董事、董事长。

 

  最初的五届举办于深圳,去年在深圳基础上开拓了北京站,今年梧桐杯第七届高校校友高尔夫邀请赛再上新台阶开拓了上海站,共有四场赛事火热开战:

  09月16日,2015梧桐杯北京站。

  10月20日,2015梧桐杯上海站,计划在上海览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办

  11月17日,2015梧桐杯深圳站,计划在观澜湖球会东莞会所举办

  12月16日,2015梧桐杯总决赛,计划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举办

  (以上为计划赛期,根据天气情况及球场状态,可能略有调整)

  梧桐杯的每一个分站赛,一所高校的校友会只能派一支6人球队参赛。为四人四球比杆赛制,每两人为一小组,遵循由R&A审定的《高尔夫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比赛规则”和“当地规则”,并专门请裁判负责执裁。比赛设团体冠、亚、季奖,小组最佳拍档前三名,最远距离奖、最近洞奖等个人奖项。

 

  竭诚欢迎广大校友组团报名参赛!

  上海站比赛报名方式:

  1、报名热线:021-61280539

  2、关注微信公众号“打球去”(Golvon)在线报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3/n418098274.shtml report 1945 “凤凰梧桐栖,校友梧桐聚!”一年一度的梧桐杯高校校友高尔夫季又要开始啦!梧桐杯七年耕耘校友圈,专注于组织高校校友球队间的队际赛,为推广高尔夫运动和促进校友球队建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